现代诗诵读:成长

珂砾

<p class="ql-block"> 配乐现代诗:成长 </p><p class="ql-block"> 作者:清溪 诵读:珂砾</p> <p class="ql-block">突然发现自己不再在乎很多</p><p class="ql-block">哪怕沉默</p><p class="ql-block">哪怕被抛弃</p><p class="ql-block">突然发现已经强大</p><p class="ql-block">哪怕孤独</p><p class="ql-block">哪怕有情绪</p> <p class="ql-block">放下是一种解脱</p><p class="ql-block">并非刻意</p><p class="ql-block">释怀是自然而然</p><p class="ql-block">无须特地转移</p><p class="ql-block">举重若轻并非轻</p><p class="ql-block">那是心开始变大</p> <p class="ql-block">事不会随意被改变</p><p class="ql-block">改变的是对事的看法</p><p class="ql-block">你可以随意可以无理</p><p class="ql-block">不会再拿自己的标准卡你</p><p class="ql-block">不是不计较</p><p class="ql-block">是觉得没必要</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有一个人表达情绪的方式</p><p class="ql-block">随你是神还是妖</p><p class="ql-block">离开便离开</p><p class="ql-block">不再害怕</p><p class="ql-block">留下便留下</p><p class="ql-block">不会惊喜</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可以平静面对任何人的出逃</p><p class="ql-block">我也终于开始享受一个人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暂时不想与你说话</p><p class="ql-block">依赖是渐少的流沙</p> <p class="ql-block">是你教会我飞翔</p><p class="ql-block">又不得不接受我暂时离开</p><p class="ql-block">我这里你是最合格的老师</p><p class="ql-block">自此外在表现只是形式</p><p class="ql-block">一切取决于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