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梦心扉

莹儿

<p class="ql-block">缘来,缘去</p><p class="ql-block">我茫然始料不及</p><p class="ql-block">佛祖面前顶礼膜拜</p><p class="ql-block">虔诚祈祷心中宿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日,那刻</p><p class="ql-block">你来了,我驻足</p><p class="ql-block">风来雨去</p><p class="ql-block">日出星落</p><p class="ql-block">我们心声畅享淋漓</p><p class="ql-block">言语风调无阻</p><p class="ql-block">聊熟了星月,侃快了阳光</p><p class="ql-block">我以为自己读就了</p><p class="ql-block">你心际的那冬暖阳</p><p class="ql-block">却不然永远透悟不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冬暖阳下芳草茵萋何其因</p><p class="ql-block">我冒着风险,兜着胆子</p><p class="ql-block">把你装载那个并不宽敞,</p><p class="ql-block">仅容一人的狭小私人空间,</p><p class="ql-block">甚至摒弃了曾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经历你无数的鄙夷</p><p class="ql-block">一声声回答你不休的问话</p><p class="ql-block">要怎样啊,你才如愿不委屈我</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广袤清爽</p><p class="ql-block">丝丝缕缕绿竹荫花</p><p class="ql-block">亦难耐蝴蝶蹁跹蜂飞梦</p><p class="ql-block">更哪堪风雪霜月泪始淌</p><p class="ql-block">情以何堪诉难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深,缘浅</p><p class="ql-block">缘份悄来静去</p><p class="ql-block">如缕缕春风微拂</p><p class="ql-block">你雅雅进驻我心之芳菲</p><p class="ql-block">我似渴水的小草</p><p class="ql-block">欣欣然冉开绿眸</p><p class="ql-block">吮吸春的甘露</p><p class="ql-block">珍惜春之缘</p><p class="ql-block">亦真亦诚</p><p class="ql-block">说什么虚与假</p><p class="ql-block">道何口是与心非</p><p class="ql-block">你俨然飘进我的心旅</p><p class="ql-block">却总是启悟不了我的心思</p><p class="ql-block">放眼现实,纵观生活</p><p class="ql-block">你要体贴我的情绪</p><p class="ql-block">释然我的情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聚,缘悉</p><p class="ql-block">珍惜义不容辞</p><p class="ql-block">你若朗朗情怀</p><p class="ql-block">我便青青绿野</p><p class="ql-block">世界更是万花筒里溢华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份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星星点点,闪闪烁烁</p><p class="ql-block">流星划空即瞬</p><p class="ql-block">一闪耀眼的轨迹</p><p class="ql-block">启明星摩拳擦掌</p><p class="ql-block">跃跃欲亮漆黑夜</p><p class="ql-block">划破黎明时的曙光</p><p class="ql-block">天那边,梦中的人儿</p><p class="ql-block">你究竟想什么?</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何时你将洞悉我的心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