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博心理话 这烦人的负面情绪:10大情绪的底层逻辑

小易

轶博心理话 这烦人的负面情绪:10大情绪的底层逻辑,通透人生 网盘分享<br><br>实地说话才能收获美好,诚实乃通往和平之道。诚实在任何情 况下都能确保我们幸福地生活。<br><br>轶博心理话 这烦人的负面情绪:10大情绪的底层逻辑,通透人生 网盘分享<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div><br><br><br><br><br><br><br> <br><br> 坦诚需要莫大的勇气,而勇气来自于高贵的品格。这位士兵虽不 是战场上的英雄,但却成了道德上的楷模。想要完全掌控对方的人,往往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只有真心诚意, 放手自由,你才会发现,幸福常常不请自来。当你对所处的恶劣环境或人们更主动地表达自己心中的善意时, 你同样也会得到一份善意的回报。<br><br>战争年代, 一位将军去前线看望一位受伤的士兵。<br><br>他听说在一次激战中,这位士兵为排除前进道路上的障碍,不顾安危用身体 滚响了脚下的地雷,不幸光荣负伤,生命危在旦夕。将军非常感动,不但决定去看 望这位士兵,还要亲自将一枚特等功勋章授予他。<br><br>当将军赶到医院时,士兵刚好苏醒过来,将军要将勋章给他戴上时,士兵却摇头不愿接受。“小伙子,这可是全军最高级别的奖赏啊!”将军不解地说。<br><br>士兵说:“请把它授给真正的英雄吧!我不配。”<br><br>“难道你还不是英雄吗?”将军问。<br><br>“将军,实话告诉您,”士兵说,“那天是我不小心被石头绊倒才触响了身边的 地雷…… ”<br><br>将军再次感动,为自己拥有如此诚信的士兵。于是,他流着热泪说:“谁说你 不是英雄?你受之无愧!如此勇敢地坦白自己难道不是真正的英雄吗?”<br><br>不久,士兵安详地闭上了眼睛。<br><br>一只流浪狗无意间闯进一间四壁镶着玻璃镜的屋子,突然看到很多狗同时 出现,它大吃一惊,这狗便龁牙咧嘴,发出阵阵低沉的吼声。而镜子里所有的狗看 来也都十分生气,每只狗也现出怒吼的面孔来。这只狗一看,吓坏了,不知所措, 开始绕着屋子跑起来, 一直跑到体力透支,倒地死亡。<br><br>只要这只狗肯试着对镜子摇几下尾巴,情形就会完全改观,镜子里的狗必 然会回报它以同样友善的举动。<br><br>我走过街头, 一个老态龙钟的乞丐把我拦住,红肿的、泪水模糊的眼睛,青紫的 嘴唇,褴褛的衣衫,污秽的伤口……啊,贫穷把这个不幸的生命噬啮得多么丑陋!<br><br>他向我伸来一只通红的、浮肿的、肮脏的手,喃喃地乞求帮助。我摸遍了全身 的口袋,没有钱包,没有怀表,甚至连手绢也没有……我身边一无所有。而乞丐在 等待,他那只向我伸来的手微微摇晃和颤抖着。<br><br>窘急惶恐之下,我紧紧地握住这只颤抖的手,说:“不要见怪,兄弟,我什么也 没带,兄弟。”乞丐用他红肿的双眼注视着我,那青紫的嘴唇流出一丝笑意——于 是他也同样紧握了我那冰凉的手指。“没关系,兄弟,”他吃力地咕哝着,“这也多 谢了。这也是施舍,兄弟。”<br><br>我明白,我也得到了他的施舍。<br><br> <br><br>做人警盖:人与人之间虽有很多差别,但在生命的尊严与人格上是平等的。 那位乞丐,虽未得到金钱的施舍,却在精神上获得了真诚的同情与友爱,也得到 了尊重与理解。<br><br> <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