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延春校长 硬笔行书书法精品课

小易

陈延春校长教写字老师 硬笔行书书法精品课 网盘分享<br><br>勇敢的人不是天生的,需要经过很多的磨炼。但是在磨炼的过程 中你能不能变得勇敢,那就取决于你的决心和胆魄了。<br><br> <br><br>陈延春校长教写字老师 硬笔行书书法精品课 网盘分享<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br><br><br><br><br><br><br><br><br>胆识往往决定你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拥有何种外形并不重 要,关键要具备相应的内在素养和胆识,这样你才能成为理想中的人物。<br><br>一只小老鼠成天待在家里愁眉苦脸,战战兢兢,不敢出去,即使到了晚上也 不敢出去活动、觅食。生活中总是存在着风险,勇敢地面对困难,那就是你最好的“形象”。<br><br>“猫这个动物太可怕了!”它总是这样说,而且一想到猫它就浑身发抖。<br><br>天神非常同情这个可怜的小东西,于是施法把它变成一只猫。老鼠变的猫非常害怕狗。<br><br>“狗的样子那么凶恶,要是遇到了它,那该怎么办呢?”<br><br>于是,天神就把它变成了狗。但是,老鼠变的狗又开始害怕老虎,天神又想尽 办法把它变成老虎。<br><br>“猎人的那杆枪会要了我的命啊!”老鼠变的老虎的腿开始筛糠。<br><br>最后,天神一气之下把它又变回老鼠,无奈地说:“老鼠就是老鼠,就算我把 你变成猎人,你可能又会害怕老鼠,还是变回来吧!无论我怎么做都帮不了你,因 为你只有老鼠的胆。”<br><br>一个亡魂即将转世,他请求上帝让他拥有一个最好的“形象”。上帝对他说 道:“那好吧,你就去做人吧。”<br><br>“做人有风险吗?”魂灵问道。<br><br>“有,尔虞我诈,相互残杀,诬陷诽谤,天灾疾病……”上帝回答。<br><br>“那就换一个吧!”<br><br>“那就做马吧!”<br><br>“做马有风险吗?”<br><br>“有,受鞭笞,遭宰杀…… ”<br><br>魂灵又要求换一个。换成老虎,得知老虎会被人类猎杀,也有风险;再换成植 物,得知有用的植物会被采摘,无用的则会被践踏,也存在风险。魂灵转念一想, 看来只有上帝是没有风险的。于是就对上帝说:“啊,上帝,我想只有待在您的身 边最稳妥了,求您让我留下吧。”<br><br>上帝哼了一声:“我怎么没风险?人世间那么多怨情,而我总是被责问……我 看它的形象最适合你了。”说着,扯下一张老鼠皮,把魂灵裹了,扔到下界。<br><br><br><br> <br><br>

老鼠

上帝

老虎

硬笔

魂灵

天神

陈延春

精品课

风险

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