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子姐 职场锦鲤课

小易

例子姐 职场锦鲤课 如何成为老板的红人 例子姐精英人士向上社交课饭局必修课 例子姐向上社交2.0:从人脉到钱脉 网盘分享<br><br>拥有了一种好的品质,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件无价之宝。<br><br><br><br>例子姐 职场锦鲤课 如何成为老板的红人 例子姐精英人士向上社交课饭局必修课 例子姐向上社交2.0:从人脉到钱脉 网盘分享<br><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br><br><br><br><br><br><br>邪恶的势力无论多么强大,最终都会被消灭;而正义的力量无论 多么藐小,都会受到人们的赞扬和拥戴。岁月是无法消磨掉人们心中爱的记忆的,纵然是一点点,只要是 真爱,便意味着地久天长。<br><br>深夜,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酿成了一场大火灾。大火在寂静的午夜席卷 着一座座楼房。 一颗钻石在慌乱中被失落,在路旁的尘埃中闪着微弱的光芒。<br><br>大火对钻石说:“无论你多么闪耀,在我面前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光亮!水滴和 玻璃经过我的照射,远远望去便和你差不多。即使是一小片布或是一根头发,也 可把你的光彩全部遮盖。而当我狂怒地吞噬整栋房屋时,它们却很难遮住我的火 光。我噼啪作响,吞没一切,人们的慌乱忙碌我全然不放在眼里。我的火光在云端 闪烁,让周围都感到恐惧和惊慌。”<br><br>钻石回答说:“虽然同你相比我只有一点儿微弱的光彩,但是我从不会给人 们带来灾祸,谁也不会因我受害,把我斥责,我闪闪发光只会令人羡慕。而你却以 破坏为业,人们通力合作,你的末日就会来临了!”<br><br>这时越来越多的人被召集过来了,人们齐心协力,奋力扑灭大火。天明时,大 火便只剩下一缕烟雾和臭气了。钻石不久被找回来了,嵌在了皇冠上,光彩熠熠。<br><br>有一对夫妇双方都已经80多岁了,有时神志不清,连儿孙也认不出来了。好 几次他们互指对方发问:“这是谁呢?一直待在我身边……”过一会儿,似乎又清 醒了,老太太便翕动干瘪的嘴巴开了口:“你呀,老头子,那一次你送我的羊皮,我 用来做一件夹袄,穿了这么多年还没见烂哩!”也不知老先生看到底听清没有,接 过话茬就说:“还说呢,老婆子,那天你给我的两个青杏,我吃到现在还酸牙哩!”<br><br>两个老人都旁若无人地重复这几句话,表情安然祥和,平静得像是什么也没 发生过。<br><br> <br><br><br><br><br><br><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