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园

老东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 Ai绘画</p><p class="ql-block">后期 老东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做了一个梦,梦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来到了一条小巷里。小巷幽静,仿佛世外桃源般宁静祥和。彩色的房屋层层叠叠,每一栋房子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一扇窗户都透露着温馨和欢乐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处传来了一阵轻柔的音乐声,如泉水般清澈悠扬。音乐声伴随着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庞,让我的心也跟着悠然起舞。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份恬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过一家花店,店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朵,五彩斑斓,散发着浓郁的芬芳。我弯下腰,仔细欣赏每一朵花朵的神采。一束玫瑰在阳光下特别耀眼,仿佛在向我展示着它的美丽和娇艳。我买下了这束玫瑰,它将成为我家中的一抹亮色,装点着我的梦想之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继续走着,小巷的尽头,一家咖啡馆吸引了我的目光。咖啡馆的外墙涂满了色彩绚丽的涂鸦,显得格外有趣和独特。我走进咖啡馆,一缕咖啡香扑鼻而来,让我心情舒畅。我找了一个角落坐下,点了一杯咖啡,抬头望着窗外,享受着这份安宁和惬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 ~ ~ ~ ~</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的梦想的家园,一个充满温馨和希望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忘却一切烦恼,沉浸在美好的梦想之中。阳光明媚,小巷幽静,彩色的房屋,远方传来舒缓的音乐声,这里就是我心灵的栖息地,我永远的家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 ~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