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南日记》三 2024.2

风轻云淡

<p class="ql-block">西岛恋歌</p><p class="ql-block">2024.2.8 天气晴 气温26°</p> <p class="ql-block">三亚西岛,海水澄澈、沙滩松软、椰林婆娑,峭立的礁石海岸、原始的海岛风光和质朴的渔家风情共同构成了西岛美景——“海上桃源”。</p> <p class="ql-block">在三亚西岛游玩,大宝结识了一个小朋友,名字叫梧桐,两人顺眉顺眼,一见钟情,然然像一对恩爱小夫妻。相处情真意切,两小无猜,十分可爱。我用手机记录了部分片段,制作小片,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大宝,我在西岛等你。</p> <p class="ql-block">梧桐,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终于把你给等来了!</p> <p class="ql-block">系好鞋带,我们赶海去。</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太阳太晒人了,我们到树下凉快一会儿吧?梧桐说。</p><p class="ql-block">两小甜甜蜜蜜,屈膝交谈。</p> <p class="ql-block">快,先吃个沃柑解解渴吧!</p> <p class="ql-block">大舅哥看到了岸上一幕,说不出的滋味压在心头,远远的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以示警告!😂😂😄😄🤣🤣</p> <p class="ql-block">来,我给你整理一下背包🎒吧,你可要背好了呀!</p> <p class="ql-block">大舅哥看出了妹妹的心思,很不放心,紧随其后盯梢,并时不时的搅和搅和。</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用过早餐,又出发。大舅哥追上大宝提醒说:“你要娶梧桐,还得等十几年呢,我国宪法规定,女的要二十,男的二十四呢,你得心里有数”。哈哈😃😃😃😃</p> <p class="ql-block">走出椰林,来到了轮渡码头,梧桐对大宝说:“天气太热了,看你满头大汗,我用帽檐给你遮着太阳吧!”</p> <p class="ql-block">梧桐的亲昵来的太热烈,紧张的大宝直冒冷汗,张大嘴巴喘着粗气,不知说啥是好。哈哈😄😄😄</p> <p class="ql-block">梧桐告诉大宝,背包🎒带上已写了我的名字,你可以随时看奥!。</p> <p class="ql-block">两个童年童女的亲密,被大宝的弟弟小宝窥视到了,尤其看到他俩旁若无人的一起交谈,一起吃沃柑,妒气不达一处来,径直走过去说:为啥只有你俩吃?不给我们?哼!哼!</p> <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不给,就是不给!</p> <p class="ql-block">不行,非得给一个,我抢了哈!</p><p class="ql-block">小宝眼疾手快,抢走了一个。</p> <p class="ql-block">梧桐又从兜里掏来一个,迅速拨开塞进大宝手里:“快吃吧,一会小宝还会来抢的”。</p> <p class="ql-block">晚上回到宾馆,两小还是形影不离,一起出出进进,一起玩起了游戏。小宝只好厚着脸皮蹭在一旁,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p> <p class="ql-block">两天的旅游很快就要结束了,桐爸说:你们到了三亚休息一下,住一宿再走吧?宝妈说:不了,回去还得准备一下返程的事。大宝低头闷声说:我看不是不可以👌👌👌。哈哈哈…哈哈哈……童言无忌,逗的大家剖腹大笑!😅😅😄😄😂😂😆😆🤣🤣</p> <p class="ql-block">太阳快要落山了,梧桐偷偷告诉大宝:明年我们再约西岛,我还在这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一次偶然的相遇,续写了一个<span style="font-size:18px;">两小无猜的“爱情故事”,演</span>绎了一场让大人们逗乐不止的闹剧。</p><p class="ql-block">故事没有编导,纯是天性的自然流露,姥姥跟踪抓拍,全是现场记录。</p><p class="ql-block">童真童趣纯粹无邪,十分美好可爱,只是大人们捕风捉影+揣测臆造,事过境迁孩子们早已忘的无影无踪,而大人们还在津津乐道的叙说昨天的故事,陶醉在美好的回忆之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