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的美篇

丛中笑

<h3>树叶<br>我是一片树叶,隋着春天的到来,温度升高了,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也吸喰着母体的营养由紫红色的嫩芽成长为绿色的树叶。<br> 有树根不断输入水分、营养,我用阳光的光合作用,不断从自然界吸氮放氧,滋润人类和大自然。我要感谢我的母体,不忘根本,用我的努力,回报根本。<br>  我也会随风飘游,不论飘流到哪里,我都会像我的母体一样,在哪里放光发热,即是到天涯海角我都会铭记生我养我的那片热土,不忘根本!<br>  </h3> <h3>大坝密林</h3> <h3>阳光雨露</h3> <h3>茁壮成长</h3> <h3>喜迎日出</h3> <h3>绿树成荫</h3> <h3>与🐏共生</h3> <h3>茁壮成长</h3> <h3>发挥余热</h3> <h3>月下独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