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自己的形式 过 (三八节)女神节

素笺浅忆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我是女性,我要过属于我的“3•8”妇女节。自己的节日,做自己的“女神”!愉悦自己、呵护自己,借这一份节礼,唤醒“爱自己”的能力,别忘了,你也是春天的一部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浪漫要时常夹杂在生活里,一束花的仪式感永不缺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不仅对他人,也对自己。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送自己一束花</span></p> <p class="ql-block">  时光雕琢的美好,因你才完美<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爱自己,更爱生活,时常用生活的点滴,编织生活的色彩。</span></p> <p class="ql-block">  做精致优雅的女人,不<span style="color:rgb(1, 1, 1);">要</span>把太多的心思花费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女人应提高内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喜欢出行的路上,去寻遍每一个陌生的城市,录刻属于自己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光阴滴落在日子 里,溅出了片片碎片。 我在那 碎碎的光阴里 ,存放的却是永恒的 、美好的过程,但也留下了许多的遗憾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过自己的节日,做自己的女神。我们在繁忙中成长,在喧嚣生活芳华悦己,自在逐光;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很喜欢独自出行,回忆好像没有归途的路。沉默的人心中总有一片海,也许别人的故事,流淌着自己的泪。😂</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们的生命只有爱自己,才能够热爱生活。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让我们祝福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