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快乐!【巾帼秀风采】活动合集

乡韵27071204

<p class="ql-block">春光明媚,岁月如歌,在202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美友圈的主持人新雨老师和管理团队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为我们设置了【巾帼秀凤采】的特别节目来庆祝女神节,活动从2月26日到3月6日十天,老师们 设置了十个议题,每天一个议题,让我们围绕这些议题,开动脑筋,写出自己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女性特有的风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这个女神节活动很有意义,我一天不漏的参与活动内容,现在做成合集,留住这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活动第一天,一道美味,过年的时候,熏鱼想在外买,女儿一定要我自己炸,说外面的太甜太硬,妈妈的味道最好,炸吧,青鱼切片放盐腌一下,做调料葱姜蒜八角香叶,起油锅爆香,放入酒酱油盐糖烧开,鱼放入油锅炸好后浸入调料,经过辛苦劳作,美味熏鱼出炉了,外脆里嫩,咸淡适中,全家人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二天,一条围巾,冬天里的一条围巾温暖身心,给女人的美丽加分,冬天需要穿戴保暖又舒心,现在条件好了,家里围巾多条,色彩缤纷任意选择,朋友聚会,逛逛园林美景,都需要挑选自己喜爱的一条围巾戴上,大妹子外出旅游,送我一个礼物,是一条围巾,色彩艳丽令我喜欢,姐妹情深,谢谢我的大妹子!</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三天,一顶帽子,帽子的主要用途是冬天保护头部防寒保暖,也可用作装饰和衣服搭配,有帽沿的还可以遮挡阳光刺激眼睛,帽子的品种也是多样化的,冬天有厚帽子,夏天有遮阳凉帽,家里帽子也有几只,有自己毛线织的,也有买的,还有朋友送的,这只帽子是网上挑选再买的,网购买帽子也很方便。</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四天,一件衣服,这件羽绒服是同学大姐送我的,色彩漂亮御寒保暖,温暖我的身心,大姐比我大一岁,聪明能干,才学斐然,写诗作文都行,我们离开家乡,一起下乡,同吃一锅饭,同睡一间屋,大姐处处关心我,几十年的友谊早已胜过了亲情,在这寒冷的冬天这件羽绒服,让我倍感温暖,感恩我的好大姐!</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五天,一盆喜欢的花,我最爱的是一盆自己精心养护的长寿花,那是同学送给我的一根嫩芽扦插的,后来越长越好,花开的好艳丽,特别是这盆粉红的长寿花,展示出娇美的姿态,摆在阳台上,给冬天增添了温暖吉祥的视觉享受,得到大家的欣赏夸奖,每天拉开窗帘,就能欣赏到色彩缤纷的花花,让心情愉悦舒畅。</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六天,一个如意的包,各式包包用了不少,这只包是女儿网上买了送给老妈的,出门游玩,它可以放下不少东西,年纪大了,不讲究太漂亮的包了,实用大方就可以啦,背上这只包,放点零食水果,带上水杯,逛街游园林,在外开心玩上一天也可以,感谢小确幸平台的老师们,活动搞得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七天,一支护手霜,现在护手霜已成了我的必备用品,特别是寒冷的冬季,干燥的季节,手容易干燥,干裂,用了护手霜,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以前在冬天,我的手不小心,干裂口子了,很疼,就用橡皮膏贴住裂口,让其慢慢长好,现在护手霜的种类很多,适合的都可以用,关爱自己,从手开始吧。</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八天,一张照片,家里珍贵照片保存的很多,有闺蜜姐妹合影的,有同胞兄弟姐妹合影的等,选择一张好同学的合影吧,我们这些同学们在十几岁就离开家乡,上山下乡去了兵团,离开了父母,同学们互相照顾,同甘苦,共命运,亲如手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的我们正享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无忧无虑的过好幸福生活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九天,一双保暖鞋,我的鞋都是旅游鞋式样的,我的脚有点拇外翻,皮鞋已好多年不能穿了,买鞋要自己去试穿,买的不能紧脚,可以走长路,现在的旅游鞋式样多,适合老年人走路锻炼,那时年轻的时候,条件差,鞋子也没买好的,不防滑的还容易摔跤,拥有一双质优舒适的保暖鞋,让我们走在健康幸福快乐的康庄大道上。</p> <p class="ql-block">【巾帼秀风采】第十天,看一部电影,邓小平小道这部电影是女儿陪我一起去看的,令人感动,电影展现出了邓小平刚毅坚忍的政治品格和深沉博大的爱国情怀,电影让我们对伟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电影生动还原了身处人生低谷的邓小平坚守信仰,与人民在一起,一条乡间小道延伸出了一条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p> <p class="ql-block">祝贺这期女神节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看到美友们每天分享的故事,精彩纷呈,感触颇深,感谢【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美友圈的老师们,为我们搭建平台,你们辛苦了,你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了大家,道一声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