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这椒香酥脆的大饼

欲问真相

<p class="ql-block">经过近10天的冷战,风雅终于低头在莫森发来他清理好小鱼视频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莫森:做好饭了吗?”风雅在微信问一句,当做是回复莫森了,然后又去厨房忙碌自己的。</p><p class="ql-block">风雅吃饺子的时候,看到了莫森发的自己做好的清脆小汤面的视频,就在微信聊天里打出莫森两个字,开始吃饺子。</p><p class="ql-block">语音电话过来了是莫森的,风雅听了会彩铃音乐才接,内心平静如水:你说,莫森!</p><p class="ql-block">“哎呀,干咱们这个行业最主要的就是会沟通,你看你整天板着个脸给谁看的吗?”“可是我不想干这个行业不行吗?我做好自己的生意,你做好自己的事,我有空闲时间了就去*林看看你,你买房子的时候我也出一半钱不行吗?莫森?!”风雅几乎是在哀求了。</p><p class="ql-block">“不是都跟你说了吗,不登陆平台是不能结婚领证走红地毯的,不在一起干这个事业也是不能领证结婚的,这是平台的规定。”莫森语气坚定,风雅的心几乎在哭泣了!</p><p class="ql-block">自从和莫森相识于shijijiayuan,自从风雅认了真动了情,自从风雅去了莫森现在居住的城市,自从风雅跟着莫森参与了某些事,自从风雅回来后反省自己搜索各种资料!</p><p class="ql-block">“你看看你,张口闭口要结婚领证,才认识多久嘛!”莫森操着新疆口音。</p><p class="ql-block">“是你答应我的哦,是你自己说的要5、1带我回新疆乌鲁木齐去见你家人,然后和我家人见个面,这些话都统统是你自己说的,怎么又变成我张口闭口要结婚领证了?”风雅很吃惊,反驳了莫森。</p><p class="ql-block">“噢!我是曾经说过,但是平台不允许这样做嘛,再说了没有足够养老的钱我们能结婚领证吗?用你的脑筋思考一下!”</p><p class="ql-block">这一刻风雅很吃惊,也很清醒了,不能在5、1领证结婚就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实,尽管自己在生意场上很累,她也曾幻想可以借莫森的肩膀倚靠,但如今都是空头支票了。“莫森,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折腾了,你不能理解吗?”风雅哽咽着要说不出来话了。</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才要你来平台和我一起做事嘛,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才可以相互了解,等走上平台,我们两个人就可以领证结婚了,多好的事啊!”</p><p class="ql-block">“以后不要再随意给我画大饼了,我怕自己认真,要带我去旅游结婚,要带我踏遍祖国大好山河……,大饼椒香酥脆,誘人得很,我怕自己抵挡不住会动心!”</p><p class="ql-block">那边莫森的电话一直振动,不用说,又有人的电话打给莫森了,经常是这样,莫森和风雅夜晚聊天,莫森手机的振动经常持续不断,一个人白天有业务可以理解,但是夜晚电话不断就是有问题啊!</p><p class="ql-block">曾经有多心动,现在风雅内心就有多失望,本来是下定决心放弃这段感情拉黑删除莫森的,为了能够完整的了解一下所谓平台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风雅改变了主意,去跟踪记录吧在业余时间,不然有些事情的对错怎么凭表面能判断?</p><p class="ql-block">唉!这椒香酥脆的大饼,曾经让风雅心驰神往了多少次,终究还是错付了,大饼太硬,风雅啃不动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