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6读经感恩日志

baoping5150

<p class="ql-block">今天又做到了早起,为自己点赞!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梦想!我的梦想是让传圣经典走向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受益,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只有让孩子们读上经典,才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p> <p class="ql-block">【早课收获】:不管是家庭生活,还是教育子女,定好目标,坚持不懈,始终如一。 </p><p class="ql-block">失败是成功之母。总结经验、教训。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最终成功。</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人生过得好与不好,都是自己招来的,从自己身上改错,修慈悲心,慈悲为怀。内在都是光明的,外在自然顺风顺水。</p><p class="ql-block">​先让自己慈悲起来,不再打杀,自己宽容他包容他,啥事也没有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感悟:我在平台学习的11年,就是源于创造一切条件,坚持学习,有了今天的改变。</p><p class="ql-block">​当我内心光明,积极向上有能量,有感恩心的时候,做到不再跟他人纠结争斗,家人和我都好了,啥事都没有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感恩一切!</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孩子学习没有积极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p><p class="ql-block">当孩子没有学习积极性的时候,父母可以怎么做?</p><p class="ql-block">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主动性?今天育儿课金童老师讲的太好了,需要完整音频的亲们可以小窗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晚上陪孩子一起读《曹刿论战》!每天只要一点点时间,带孩子一起诵读经典,日积月累,重在坚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