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的美篇

忘忧草

<p class="ql-block">我被三亚的蚊子快咬死了!</p><p class="ql-block">昨天穿裙子逛了南山风景区和天涯海角风景区,我的每一个小腿上有二十多个包,是每条腿。我用着防蚊虫喷剂,一直用。</p><p class="ql-block">三亚又潮又热又晒,一直都想到天涯海角看看走走,可是可是……</p><p class="ql-block">以为春节过后人会少,真的错了!近几年时间宽裕我们选择错峰出行,再加上疫情三年。真的真的感觉好多年景区没有这么多人了,人山人海的,想拍张风景照排队都等不到。</p><p class="ql-block">刚进海南一直都是阴雨绵绵又潮又冷,三亚是又热又潮。我进岛八天已经扔了两次筷子了,竹筷都长霉。我们刚出三亚现在在通往五指山的路上,看天气万宁又要开始下雨了,后面的旅程又是又冷又湿的天气了。</p><p class="ql-block">到现在还没吃过海鲜,没去过渔港,也许太笨了,也许每天都急着赶路,还想着在海南多呆段时间,考察一下哪里适合做“候鸟迁徙地”,以后就是不买房也到海南租个房过个冬。到目前为止我觉得广西真的比海南好太多了!东线还没走,看看能不能碰到好地方,能不能碰到好天气?</p><p class="ql-block">想说爱你不容易!圆梦回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