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

小王子会发光

<p class="ql-block">  今天(正月阴历26),对别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可对我来说非同一般。</p><p class="ql-block"> 65年前的今天,一对年轻美貌的夫妻,趁着月色,天降祥云,生下一位非常可爱、美丽、善良、漂亮的小公主。真是天赐于我啊!她和我1976年的时候,同时转入了营口市第一中学,且分入同一个班级,还是同桌。待她长大谈婚论嫁时,自然而然的就成了我的媳妇。哈哈!就是那么有福,对此,感谢岳父岳母的在天之灵,把这么乖巧懂事漂亮的女儿许配给我,我也绝不辜负二老的殷切期望,让媳妇生活快乐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今天早上,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俗,给媳妇下了面条,煮了鸡蛋。寓意我们的生活,长长久久,圆圆满满。</p><p class="ql-block"> 中午在营口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金刚山烧烤店宴请媳妇。特邀请了大姨姐、小姨子、连襟及同学携夫人,女儿,共计10人前来助阵,寓意着我们的生活十全十美。</p><p class="ql-block"> 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媳妇许下了美好的心愿,在欢声笑语声中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生日,在此,再次祝愿媳妇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