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记第114个三八女神节

生如夏花

<p class="ql-block">今天,<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span>有幸和同事们参加了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茹河健步走活动。这一活动<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由县妇女联合会和县全民健身中心主办,县妇幼保健院协办的。由县直机关单位在职女职工,组成16个方队,每队20人,共320人参加。目的是</span>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平衡理念,引导女职工增强健身意识,感受美好生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首先我们在东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县组织部,全民健身中心,妇幼保健院等领导分别讲话,号召大家要在工作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预防疾病。</p><p class="ql-block">确实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一切都为零。</p> <p class="ql-block">健步走活动在茹河步道举行,从东广场茹河边入口处开始,环茹河健身步道一圈返回东广场(全程约5公里),具体路线以志愿者指挥为准。</p> <p class="ql-block">走在阳光明媚的大道上,心情悠然自得。我们一路走一路兴高采烈的叽叽喳喳个不停。往常再平常不过的茹河健身步道,此刻在我们眼里都格外异常的亲切,我们不失时机的拍照留影,记录自己洋溢着的美丽心情。</p> <p class="ql-block">女神们举着队牌,握着队旗,昂首阔步,笑靥如花,健步走在茹河步道上。窃窃私语着感叹着:这比上班美丽的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是啊!伴随着茹河潺潺声,沐浴着三月春日暖阳,心情美美哒!一股我运动我健康的自豪感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曹洁帅哥给我们录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经过一个小时的健身走,我们又回到了东广场,领取了活动纪念品——跳绳,又拍了一些照片。感谢领导给我们的仪式感,领导有温情,我们有激情。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为建设大美镇原发光发热!!</p> <p class="ql-block">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p><p class="ql-block">但愿天下所有女神在追求平等自由的同时,能以自己的健康为重, 即能挣钱养家,又能貌美如花,成为自己的小太阳,照耀自己,也能点亮别人!岂不乐哉又美哉!!</p>

健身

女职工

健步

妇女节

茹河

健康

三八

我们

广场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