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静珊霍子楚(),江静珊霍子楚(抖音)(2024年3月6日)_美篇

梦里的樱

《江静珊霍子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90年,盛夏的南城,夜晚都。<br>驻兵团的临时木屋内,原本昏睡过去的江静珊忽然惊醒,瞪大眼望着头顶上方的男人。<br>“霍子楚?”<br>自己不是病死了吗?怎么还会见到他?<br>可她的震惊,却惹得男人脸色更加冷酷:“现在知道后悔了,之前怎么有胆给我下药?”<br>“给我受着!”<br>窗外,又下起了雨。<br>霍子楚的冷漠和他的炙热是两个极端。<br>男人怒意的眸光,比忽亮的闪电还要铮亮逼人。<br>刺痛让江静珊意识到,自己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和霍子楚结婚的第二年,她觉得霍子楚一直不碰她,没有安全感,骗他喝了秘制的‘大补汤’……<br>怎么偏偏重生到这个时候?<br>她刚攒了些力气要道歉,就被男人抱着颠了起来。<br>声不成调,窗外的雨越下越大。<br>霍子楚像铁了心要给她个教训。<br>昏沉间,江静珊即将失去意识之际,床边的传呼机忽然响起。<br>一切戛然而止,几秒后,男人抽身下床。<br>迷糊间,熟悉的哭腔闯入耳内:“霍哥,我出了点事,你能来帮帮我吗?我在这里只认识你……”<br>江静珊骤然清醒,她可太熟悉说话的人是谁了——<br>姜岁宁,霍子楚的青梅竹马,他真正喜欢的人!<br>她睁开眼,寻着光望去,霍子楚正低声安慰:“你别急,慢慢说。”<br>此刻,男人的脸上,是她上辈子穷极一生都不曾得到的温柔。<br>身上的热汗还没干,可江静珊却觉得浑身发冷,鼻尖酸涩不已。<br>她刚撑起身,却听霍子楚急急应了一声:“等着,我马上来。”<br>江静珊心头一紧,念着两人刚才的,下意识挽留:“外面这么大的雨,什么事非要你现在去处理?”<br>可男人冷着脸套上衣服,推开门果断离开。<br>从头到尾,看都没看江静珊一眼。<br>她裹着毯子,眼睁睁看着男人消失,喉咙堵得说不出话。<br>木门敞开,裹着雨丝的风吹进来,把江静珊彻底吹清醒。<br>在霍子楚眼里,她从头到尾都比不上姜岁宁。<br>活了两辈子,她该看清了……<br>闻着屋内渐渐散去的气息,她缓缓握紧手:“上天怜悯赐我重生,这辈子,我不能继续犯蠢了……”<br>前世,她一颗心全扑在霍子楚身上,可结婚整整十年,霍子楚却从来没有带她见过他的家人。<br>霍子楚喜欢姜岁宁,他娶她,只是为了偿还她爷爷对他的救命之恩。<br>而她活了一辈子,荒废了祖传医术,也没有顾好妹妹江连婈,稀里糊涂的最后什么也没得到。<br>重来一次,她只想照顾好意外身亡的妹妹,把爷爷传给她的苗医医术发扬光大。<br>至于霍子楚,他既然不要她,她也不强求了。<br>……<br>“轰隆——”<br>又是一阵雷鸣,木门被暴风雨掀得砰砰响,江静珊裹着毯子下床关好门。<br>此夜注定难眠。<br>第二天清晨,江静珊在战士们的口号声中,起床洗漱。<br>刚要出门,这时屋外传来脚步声。<br>她两步上前,搭上门把手要开门,却听屋外传来一句压低声音的询问——<br>“霍哥,我哥说你去年结婚的时候就打了离婚报告,这事,是真的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静珊霍子楚》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山上不知道哪里传来几声狗叫,显得夜更加静谧了,而屋子里,更是静得不可思议。 <br>李茜收回低暗的眸光,回应男人刚才的问题,笑容像是演练过无数次般从容优雅,“突然间就很想你。” <br>慕天辰有些疑惑的开口。 <br> 夏宇晗微微一笑:“我换了个位置。” <br>经唐启明一提醒,上官弘也回过神来,不由闭嘴不再玩笑了。 <br>“你可真会说话,在学校很招人喜欢吧?”许绒晓提着袋子走到厨房,说道。 <br>“无耻!” <br>或许是他的怀抱太温暖,让凌小筱暂时忘却了他曾对她的粗暴。 <br> 这也太狠了点!可这话梅宇辰不敢说出来,只能硬撑着喊了两个字,“得令!” <br>“如果不想被丢上来的话,你最好乖乖上来。”安琛西紧绷的神情说明他心情很不好。 <br>一记凌厉的目光扫过来,仲海程这次不再说什么,立刻吩咐身后的保镖,“快,把他們给清出去!”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