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汐时琛白(完整全集姜汐时琛白)(2024年3月6日)_美篇

蓝天自由

《姜汐时琛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怒吻如狂风骤雨袭来,姜汐瞳仁震颤着,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脸,陷入一连串震动!<br>时琛白?<br>环顾四周,光线充足的大瓦房,墙壁粉刷的白净平整,皮革沙发小茶几,席梦思大床上悬挂着的赫然是她和时琛白的结婚照!<br>她和时琛白不是离婚了?<br>还没等姜汐回过神来,巴掌不受控制,重重的落在时琛白的脸上!<br>“啪”的声,姜汐愣住。<br>眼前时琛白的脸年轻紧致,没有岁月雕凿的痕迹,俊美的令人怦然心动,可惜被的巴掌印破坏殆尽。<br>他此时咬着牙,目眦欲裂,眼尾,克制和汹涌的怒火在这张脸上彰显的淋漓尽致。<br>只一眼,就将姜汐带入了多年前的爱恨纠葛中,心口像被大掌重重揪着,喘不上气来。<br>“姜、汐!”<br>“和我结婚之后,你可曾喜欢过我,哪怕只有一点点?”<br>时琛白一字一句,愤怒的气音从齿缝嘶泄,漆黑瞳仁酝酿着风暴,脸上浮现的五指山,将他衬有些可怖。<br>认识时琛白这么多年,他向来斯文自持,从未失控,只除了她提出离婚的那天!<br>电光火石间,姜汐悟了。<br>她重生了!<br>回到了和时琛白离婚的前一天!<br>前世她被程子黔的甜言蜜语蛊惑,狠心抛夫弃子,带着丰厚嫁妆嫁给程子黔。<br>没想到程子黔是个坏的,利用她的嫁妆做生意飞黄腾达之后,立马和叶明珠勾搭,狠心将她抛弃。<br>她为了程子黔众叛亲离,被绿后悲痛欲绝,吐血病重,后来更是凄惨的死在出租屋里。<br>死后,她亲眼看到时琛白带着儿子来给自己敛尸,彼时的时琛白已是功成名就,一跃成为了全国首富。<br>她看着那个身形颀长的男子,将玫瑰花打落在她墓前,蹲讽刺的抚摸她的墓碑。<br>“姜汐,你后悔吗?”<br>姜汐后悔莫及。<br>接着,就看到时琛白的眼角流下了一行泪。<br>姜汐震动!<br>本以为离婚之后,时琛白早将自己抛到脑后,没想到他对自己余情未了。<br>更让她始料未及的是时琛白一生未再娶,独自将儿子抚养长大,临死之前,依旧恋恋不舍的抚着她发黄的照片!<br>更让她难受的是,自从她和时琛白离婚后,儿子时晏在薄情寡义的亲戚间颠沛流离,因为小时候没有获得父母圆满的爱和陪伴,长大后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无法恋爱,无法社交,最后在浴缸里割腕自杀…<br>她眼睁睁看着却无能为力,在悲痛的哭泣中晕厥过去,<br>等再睁开眼,眼前赫然是年轻时的时琛白!<br>太好了!<br>既然上天给她重来的机会,她要挽回时琛白,报复渣男贱女!<br>“我……”看着时琛白濒临崩溃的样子,姜汐恨不得戳瞎自己。<br>怎么就瞎了眼,放弃时琛白这样的好男人,看上程子黔?<br>她当机立断,飞快的回答:“谁说我不喜欢你?”<br>“我喜欢你!”<br>她不顾他的愤怒,一头扎入时琛白愤怒起伏的胸膛里。<br>搂着时琛白劲瘦的,感受着他怀抱的温暖,姜汐眼角的泪不受控制,恨不得把前世的悔恨都哭出来。<br>甚至因为失而复得的激动到颤抖。<br>时琛白愣住。<br>勃发的怒气在顷刻间止住,一时闹不明白姜汐到底在唱哪出。<br>下一秒,姜汐被大力推开。<br>她狼狈跌入沙发上,不小心撞到腰,火辣辣的疼了起来。<br>时琛白胸膛剧烈起伏,漆黑瞳仁震颤着。<br>“说离婚的是你,说喜欢我的还是你。姜汐,耍我很好玩?”<br>“你到底想让我怎样?”<br>看着时琛白暗流涌动的眸子,咬着牙若隐若现的腮帮,姜汐心口针扎般的疼。<br>伤害到底是造成了。<br>自从和时琛白结婚之后,她不肯让时琛白碰他。<br>即便如此,时琛白还是小心翼翼的维护这段婚姻。<br>除了每日辛苦工作,下班之后还要照看儿子,做饭,做家务,甚至打好了洗脚水给她。<br>即便这样,也没捂热姜汐的心。<br>今天她提出离婚,让时琛白彻底心碎了。<br>她到底有多混蛋,才能对时琛白的好无动于衷?<br>“不是的……琛白,这世上大概没有人对我这样好了,我提离婚只是一时冲动,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br>姜汐心痛如绞,扑上前紧紧的抱住了时琛白。<br>时琛白的身躯一震,这一次没有推开她。<br>姜汐痛哭流涕,“琛白,我们不离婚了好不好,我们和儿子一家三口好好的过日子。”<br>时琛白松开她的手,没再说话,转身去了隔壁。<br>等时琛白再回来,迎面把一个东西丢到她怀里,他冷冷的瞥了她一样,“自己擦。”<br>姜汐低头一看,发觉是红花油。<br>原来时琛白是给自己拿这个去了,纵然被她伤到心,第一时间想到的仍旧是她腰上的伤。<br>姜汐攥着药膏,莹润的水眸眼看又要掉下泪来。<br>她长得好,水眸藏泪,加上心事重重,越发的楚楚可怜。<br>时琛白皱眉,走上前来,抓起药膏拧开,骨节修长的手指就要掀开她的衣裳。<br>姜汐回过神来,知道他要帮自己擦伤,羞的小脸,“我、我自己来。”<br>时琛白盯着她的脸半晌,丢开了药膏,他移开目光,耳根莫名,声音更是哑了,“刚才对不起……”<br>“我很生气,所以…了你。”<br>这是解释吗?<br>姜汐下意识的回应,“我们是夫妻,你不必因为亲了我道歉。”<br>话落,空气陡然间凉了下来。<br>时琛白正嘲讽的看着她,腮帮又被他咬的若隐若现了。<br>姜汐惊醒,这件事是时琛白的逆鳞,自从结婚后,他们为这件事冷战了不知多少次。<br>最后的最后,还是时琛白妥协了。<br>为了留住姜汐,为了留住这段婚姻,时琛白一退再退,直到姜汐绿了他,彻底遭受背叛。<br>想到这些事,姜汐恨不得扇自己一记耳光。<br>“你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吗?”<br>时琛白蔑笑了声。<br>姜汐俏丽,迎着时琛白清冷又讽刺的眸子,她鼓了鼓勇气,攥紧了拳头,一字一句,“我知道。”<br>“时琛白,我、我愿意了。”<br>当着时琛白炙热的目光说这个,她耳根热的快要着火了。<br>她强忍着羞涩,道:<br>“你等等我,在那之前,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br>想到这件事,姜汐满心急迫,恨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去。<br>她丢开手里的药膏,推开时琛白,一路小跑跑出了院子,直奔邮局而去!<br>前世这一天,她不但对时琛白提出离婚,还一封检举信揭发了时琛白做小生意的事。<br>这封信寄出去后,时琛白以经济罪锒铛入狱。<br>她爱美,一味跟风港台明星,化妆品,衣裳,样样都花费不小,时琛白做小生意都是为了给她买东西。<br>她到底是中了什么毒,生生在时琛白的心上捅了一刀!<br>只要追回那封信,一切悲剧都来得及阻止!<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汐时琛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姜汐时琛白》小说在哪里看?</h1><br>“第二天还得跟客户阐明策划书的内容,其实那时候,我眼皮子都在打架了。”她含糊不清地说道。 <br>…… <br> 而洛阳毕业后,理所当然的接手了他们家的公司,沐浅月当时也是才知道他居然是洛氏集团的公子。 <br> “你打碎了我们的酒,弄脏了贾公子的裤子,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