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战舞 潮汕英歌舞

丹丽(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英歌舞视频</p>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号(农历正月廿二),也正是周末。汕头国际大型元宵灯会继续中。下午3点潮阳古帅青年英歌队,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举行铿锵有力的中华战舞,精彩的潮汕传统文化英歌舞表演,场面震撼热闹非凡。演员和观众情绪高涨,休息时纷纷合影留念。演出结束离开时,演员和市民游客们道别场景非常感人。</p><p class="ql-block">以下是受环境限制下,用手机抓拍的演员表演中途休息时花絮。</p> <p class="ql-block">抓拍了一组有意思的场面。以下可以这么说:</p><p class="ql-block">整理一下。</p> <p class="ql-block">干嘛呢?</p> <p class="ql-block">给我看看!</p> <p class="ql-block">这样好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看看</p> <p class="ql-block">我看没问题👍</p> <p class="ql-block">  围观的冰棍小孩们。</p> <p class="ql-block">谁为王?当然我老虎为“王”。</p><p class="ql-block">人像老虎 、石像狮子、虚实的对比。</p> <p class="ql-block">被游客邀请拍照,高兴的跑过来。</p> <p class="ql-block">休息时</p> <p class="ql-block">我拍</p> <p class="ql-block">我拍</p> <p class="ql-block">拍啥呢?</p> <p class="ql-block">累了</p> <p class="ql-block">累死我了</p> <p class="ql-block">国泰民安,风调雨顺。</p> <p class="ql-block">英歌舞演员表演完坐上大巴车回去时,和市民游客道别场景动人。</p> <p class="ql-block">演员们在车上窗内摆POSE,举爱心、挥挥手,市民游客在路边扬起手,真诚的相互告别,感人的场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