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的奶奶妈

摄影领队老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的祖母:1912年一1993年。卒于1993年农历正月廿六日喜寿终,享年八十二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纪念我的奶奶妈离世卅十载。生儿育女,拉孙儿成长,风风雨雨几十载。他是一位慈祥的严母,又是一位善良的祖母,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怀念。她正直、勤奋、严格、慈祥为祁氏家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精神记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是奶奶妈从三个月拉育长大成人,您的大恩大德,永世难忘。今天是奶奶妈去世三十周年忌日,我怀着非常想念的心情祭奠我的奶奶妈,今早己为您上香叩首[合十][合十][合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您的孙儿愿您:驾鹤西行一路走好!南无阿弥陀佛[合十][合十][合十]永远的怀念。</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