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秀风采】合辑

山水有青音

<p class="ql-block">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我们欣喜地迎来了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共同节日_三八妇女节,在这美好喜庆的时刻,“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栏目组推出了【巾帼秀风采】十日十个讨论题活动,激动了我的心,让我跃跃欲试,有激动那就付诸行动吧,这不,我参加了全部十个话题的讨论,今天圆满完成打卡任务,编辑于此,分享我的小确幸。</p> <p class="ql-block">  第一天,“一道美味”,我选了简单、美味、有颜值的炒鹿茸菇,得到老师和美友们的认可,让我有了信心,于是我坚持了一天又一天……</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一条围巾”的话题让我想到了亲家母的杰作_一条饱含深情厚谊的手工毛线织品,它让我感动不已,我把这份感动分享给了大家!</p> <p class="ql-block">  第三天,“一顶帽子”,图中的这顶外甥女送的太阳帽,我很喜欢,也很感激,于是有了这一天的话题。</p> <p class="ql-block">  我家“小棉袄”送了我许许多多的衣物,这只是其中的一件,因为它陪我登上了长城,我把它记录在此,留做纪念。</p> <p class="ql-block">  父亲去世二十多年了,每每看到这盆父亲送的君子兰就会满含热泪想起他的好来,那天看到这“一盆喜欢的花”的讨论题,毫不犹豫就记下了!</p> <p class="ql-block">  女儿送的许许多多礼物中的另一件,我特别喜欢,因为我常去周边游,这个双肩背包美观、大方又实用,太喜欢了!</p> <p class="ql-block">  老同学的情义,当然忘不了啦!</p> <p class="ql-block">  北京天安门在我们以及上一辈人的心目中有着无可替代的情感,能在天安门城楼前留个影一直是我更是老妈的梦想,因老妈年纪那么大了,都以为去不了北京了,没想到不只是到了天安门广场,且还上了城搂,并在城搂上拍下了这么一张幸福的合影,真让我骄傲了!那天看到“一张照片”的话题,我肯定要记一张最让我骄傲的照片呀!</p> <p class="ql-block">  这双老北京布鞋陪我走过了中国的东西南北,确实是一双值得一记的鞋子!</p> <p class="ql-block">  好多年不上影院了,这次《热辣滚烫》这部电影这么红火,这么励志,必须去追个热剧,让自己也时尚一回,学习点赞一回!</p> <p class="ql-block">  以上这些是我参加本次“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巾帼秀风采】话题活动的点滴感想和记录,让我陶醉,让我感觉美美哒,感谢栏目组的老师们给的机会,祝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小确幸,祝“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越办越好!</p>

分享

一天

确幸

话题

巾帼

风采

讨论题

小确

栏目组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