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爱有天意

杨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杨柳,4886408)</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真的是天意,让我在红尘中遇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没有早,也没有晚,刚刚好就到了柳如絮。</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静静的望着你,你在那边写着序。</p><p class="ql-block">我不明白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禅意,但懂你。</p> <p class="ql-block">走到了今日,拉开了我们相爱的序曲。</p><p class="ql-block">电话情思难以滚烫你我遥望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我好想在秋水天长里和你永不分离。</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思绪,只有你,能读懂我的字字句句</p> <p class="ql-block">把最真的爱送给我最眷恋的你。</p><p class="ql-block">杨柳依依,想你的风景那么旖旎。</p><p class="ql-block">用什么来维系我们的这次相聚?</p><p class="ql-block">就用一句最淡然的话语说出那份甜蜜</p> <p class="ql-block">写着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想着红尘中的那一瞥偶遇。</p><p class="ql-block">湿漉漉的心事暖烘烘的惦记。</p><p class="ql-block">让我不知疲惫不知蜂蝶嬉戏的沉醉。</p> <p class="ql-block">思念的绳索挽住了初春的情意。</p><p class="ql-block">摊开宣纸用一款毛笔,描摹。</p><p class="ql-block">描摹你在我内心的一份珍贵。</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吻着春风恋着细雨。</p> <p class="ql-block">假如爱有天意,如若挽手相随。</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一定会陪着你看鸳鸯对对。</p><p class="ql-block">也会和你在烟霞里寻寻觅觅。</p><p class="ql-block">寻觅前世的誓言温暖着今生的足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