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三八节,最美夕阳红——赣南师范大学退休女教师郊游蜜月岛庆祝三八妇女节

湘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赣师大离退处为了让退休女神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女神节,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精心组织退休女神们及支委以上护神使者,在3月6日乘坐两辆大巴前往赣县湖江镇蜜月岛踏青赏花、游园观光。她们满载着龙年大吉,迎接着龙年好运,乘着渐暖的春风,去赴一场花开的约定,去奔向一方更美的天空。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群女神一群开心果,在大巴上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歌声越唱越响,盖过了发动机的隆隆声。嘹亮歌声从车窗传致远方:“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留下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我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赣师大的退休女神们打开心窗,蓄满春光,随着越来越浓的春暖如约而至,静待花开。用春日所见所有可爱,治愈心中所有不快,借春暖花开的清风,吹散淤积胸里的所有阴霾。“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三八节后他们即将迈入春季开学的赣南师大老年大学课堂,在自己所选学的心之所喜的课程里渐入佳境,向美而生,向美而活,在心中种下美丽的希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细心的人或许可以发现赣师大的退休女神们,在她们扬起的脸上溢出了发自内心的快乐,而且显得更加自信,更有幸福底气。这是因为省里的绩效福利政策在赣师大得到了落实,党和政府关怀老同志的温暖阳光普照到了赣师大这片红土地,温暖了赣师大退休老同志的心。在绩效福利方面,赣师大的退休老同志与同城的其他高校的老同志具有同样的那种体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祝女神们三八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