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奇缘幸福一生3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p class="ql-block">《奇遇奇缘幸福一生》</p><p class="ql-block">第三篇,缘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p> <p class="ql-block">勤勤恳恳,一个学期已过大半,将近岁末,大家都在努力学习中。</p><p class="ql-block">一个特殊的日子悄悄到来,那是满满的生日,是满满离家后的第一个生日,是满满步入高等学府的第一个生日。</p><p class="ql-block">满满早早的起来,精心梳洗打扮,有期待,也有梦想。</p><p class="ql-block">满满去餐厅吃早餐,她为自己要了一碗面,一个鸡蛋。满满祈祷我的面是长寿面,我的鸡蛋是滚运的鸡蛋。默默的许下一个小小的愿望——愿太极老师永远年轻帅气有活力!</p><p class="ql-block">许完心愿,满满的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想起太极老师,总是小心肝扑通扑通的。</p><p class="ql-block">她静静的独自吃完早饭,吃完生日长寿面,吃完滚运的鸡蛋,完成了过生日的仪式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满满散步来到了教室,打开语文课本,眼睛看到的字,一个字也没传递到脑海。太极老师充满了脑海,一字一句谆谆教导,一招一式规范演示。</p><p class="ql-block">身边的路过人没有打扰到满满的沉思,同学们的朗读声没有打扰到满满的沉思。直到老师走进教室,满满的思绪才回到现实,回到课堂。</p><p class="ql-block">少女怀春,情窦初开。缘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我问自已很多遍,心决定的东西,嘴回答不了。我只知道,有你在我会安心,你不在我便会心烦,想你的时候,心里格外甜,感觉有你我会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