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简单,岁月静好

你不来~我不老

<p class="ql-block">感谢美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帮助。在写作过程中,你们所给予我的指导、建议,让我的成长之路不再孤单。感谢你们对我文字的认可,阅读我的作品和关注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最后,再次向您们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各种原因,在美篇上的点赞和评论就不一一回复!祝愿您们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对镜笑红颜,白发初掩面,浮生若梦一场欢,且行且美到暮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体大不如从前,心情时好时坏,在一寸寸光阴里老去,在深心独往中酝酿情怀。有时读书写字,有时听歌看雨。一笔诗意秋月瘦,一笔情怀冬雪凉。</p> <p class="ql-block">或许人到了一定年纪,便不再追求庸俗与虚妄,不再执念于 那些破碎的梦,地老天荒的诺。那些纸上的风月,光阴里的贪恋,已渐渐淡出流年。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月凋零,剧情寂寞,那些热闹的时光,沉沦进烟火岁月。在余生不多的光阴里,折一朵明媚,丰盈流年。</p> <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或冷或暖,或悲或喜,能放下的,需慢慢释怀,能相忘的,就不再想念。学会与过往说声再见,学会面对无奈,不再强求。聚也好,散也罢,都是圆满,得也好,失也罢,不再缺憾。</p> <p class="ql-block">白发红颜,一生一念,将往事妥善安放,将流年仔细收藏。一盏茶,风轻云月,一本书,诗意相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淡了,就无所谓,放下了就随其自然。用一生的欢乐书写岁月篇章,用两行韵脚走出深情的留白。在文字里流浪,装订光阴成册。一篇春花肥,一篇秋月瘦,起笔是你,落笔是我,书写山长水阔。</p> <p class="ql-block">时光简单,岁月静好。坐在书页里淡看悲喜,走在诗行间浓染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一半清醒,一半湖涂。烟火,一半诗意,一半落寞。愿你岁月不负,新年可期。繁华落尽,还有远方期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