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尘有个约定

自由的花朵

<p>我与红尘有个约定</p><p><br></p><p>前世,</p><p>或许你我擦肩而过;</p><p>或许你我难续情缘;</p><p>或许你我有缘无分。</p><p><br></p><p>今生,赴约红尘,</p><p>只为守候那一眸的深情凝望,</p><p>只为共叙那一段未了的情。</p><p>用我的心盛满我的情,</p><p>用我的情感染你的心,</p><p><br></p><p>红尘有约,轻轻漫步红尘,</p><p>丝丝絮语,片片真意,</p><p>让点点心情流淌在小小的文字中,</p><p>化为串串风铃,摇醒我们沉睡的记忆。</p><p>红尘有约,用心去守候相逢的约定,</p><p><br></p><p>在悠悠的岁月中穿梭。</p><p>你每一次的离去</p><p>都留下一缕海的微笑,</p><p>都浸透着山川载不动的太多向往。</p><p>我珍藏着,仰望着,沉醉着,</p><p>只害怕稍一疏忽,就会铸就心灵相隔,</p><p>就会铸就明日的陌路天涯。</p><p><br></p><p>红尘有约,涉过心灵的一湾浅滩,</p><p>微笑着涌向梦境深处,</p><p>再长再远的等候,都将化作弹指间的温柔。</p><p>有些人爱过,就会相互搀扶走过一生;</p><p>有些人爱过,却只能留下永远的回忆。</p><p>不论是花谢花开,还是月缺月圆;</p><p>不论是咫尺天涯,还是塞北江南。</p><p><br></p><p>有你,有我,</p><p>永远不变的约定!</p> <p>君若梦,梦醒终成空,此生何苦多情?</p><p>缘于缘,情结情。一生烟雨梦,一世红尘歌。</p><p>======云深泪如雨</p><p><br></p><p><br></p><p>天黑了</p><p>孤独开始慢慢咀嚼着每根神经</p><p>心开始疼了</p><p>风在飘</p><p>我不知道他归去的方向</p><p>月下我的影子很长</p><p>浅淡参杂着忧郁</p><p>没有人</p><p>会注定来去的方向</p><p>无偿的命运</p><p>仿佛空荡的街景</p><p>回头</p><p>寂寞依然</p><p>路边的树枝</p><p>摇曳着秋天的衣襟</p><p>记忆</p><p>回首已远去</p><p>承诺,温柔,欢笑被雕刻成石头</p><p><br></p><p>是谁、拿起冰冷的圆规</p><p>描画残留的记忆</p><p>秋风中闻到一种凉</p><p>是秋独有的凉,萧瑟,干净</p><p>天空没有云,我把信笺留在烟雨里</p><p><br></p><p>此刻</p><p>静静地敲打着键盘</p><p>莫名的悲哀伴着凄凉</p><p>空旷的心,久久散不去的色彩是黑色</p><p>诡异把我尘封在冰冷的角落</p><p>自己只是一只断线的风筝</p><p>在天空摇曳的飘荡</p><p>翅膀已千疮百孔</p><p>却偏偏不肯降落</p><p>=======</p><p>如 红尘,只为生自烟雨的性情</p><p>语 红尘。只为爱尽烟雨的空灵</p><p>悟 红尘,只为置身烟雨的清净</p><p>叹 红尘,只为世间烟雨的无奈</p><p><br></p> <p>几度轮回,风吹落了季节的花,</p><p><br></p><p><br></p><p>依稀记得,初见的美。</p><p>曾以为的天长地久,不过是萍水相逢,相忘于江湖,</p><p>往事如风,季节如沙,才发现,记忆越深,淡忘越慢,,,</p><p>尘封起旧日的思念,让时间穿越岁月的长廊,于恒古明月里追忆。。。</p><p>纤尘陌上,任风沙狂卷,任记忆在残香中安睡……</p><p><br></p><p>那年,我踏花而来,转眼沧海桑田,今一纸柔情倾尽,天涯路遥,蝴蝶终不能飞过沧海!</p><p><br></p><p>一念如风,烟雨茫茫,回眸寻不到来时路 。</p><p>此岸彼岸,转身不过霎那,忘记却用尽一生。</p><p>陌上离歌,荒芜了多少风雨愁廖,消瘦了多少花落红颜。</p><p><br></p><p>走过岁月轮回,如烟的女子,临风而立,</p><p>是谁把誓言紧握千年,默然守望,</p><p>可许我默念你的名字,</p><p>再给我一朵花开的时间,</p><p>让我霓裳羽衣,为你,倾情一舞?</p><p><br></p><p>回望,蹙眉间淡淡惆怅,</p><p>是谁把泪跌落在天涯?</p><p>是谁在季节里把故事打开,</p><p>随风绕过黄昏。</p><p>是谁琴声切切,风雨中重叠入画?</p><p><br></p> <p>往事,早已如烟如梦</p><p><br></p><p>一份感怀</p><p>静静地停留在秋季</p><p>落叶飞花</p><p>梦里的场景</p><p>那份朦胧还萦绕于心</p><p>无法释怀远去的背影</p><p>若走,何须挽留</p><p>多少执着,都已沉寂在秋的尽头</p><p>终是一场情深缘浅的相恋</p><p>世有桃花寂寥而粲然</p><p>不再期望有谁会懂</p><p>不在诉说平湖秋雨的生动</p><p>就让岁月安好</p><p>在半开的花里低眉</p><p>时光渐老,就让曾经的柔情感动岁月</p><p>用青梅煮水,把那些不可言说轻轻收藏</p><p><br></p><p>在西风吹不散的眉弯里</p><p>寻找安宁</p><p>就让岁月穿尘在素颜的九月</p><p>在秋的叶脉里诉说一片执念</p><p>千穿百孔之后,叠加了慈悲,温润了薄凉</p><p><br></p><p>时光俏然走远</p><p>看尽了离合,作别了风月</p><p>从此,不再轻许诺言</p><p>惟愿一颗淡若尘烟的心</p><p>似雪莹白,且静且好</p> <p>漫漫红尘,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会随着时间在记忆里慢慢淡去</p><p>但是,有些快乐和美好会植入心底,,,珍藏,,,</p><p>当忧伤随时间慢慢风化,那些华丽的亦美丽的诺言也会在暗蓝的天空里慢慢散开,,,散开,,</p><p>当荒凉只剩下空白,心忧伤的遗憾,我们依旧会坦然面对,,,</p><p>感叹岁月无常淹没了我们的青葱年华,</p><p>暮然回首,那些缠绕指尖的美好。</p><p>缱婘着最美丽的画面,也在瞬间消失,,,</p><p>所有的付出,都曾经给自己带来过快乐,</p><p>感激那些付出的真情</p><p>爱,没有条件,无需借口更不需要衬托</p><p>当时过境迁,想起这些 ,曾经和至真的爱</p><p>我们不互觉得孤独,那些曾经的存在,让我们不枉此生 。</p><p><br></p><p><br></p> <p>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p><p>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p><p><br></p><p>这一种相遇</p><p>便会留下千古遗憾</p><p>不管你是怎样去留恋</p><p>都不会为此写下终生</p><p>因为,相遇太晚</p><p>彼此都担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p><p>就像行程中的万水千山</p><p>幽谷里的静兰,飘香的音韵</p><p>在真时的岁月里,唯有残香一缕</p><p>在心头萦绕</p><p><br></p><p>这一种相遇</p><p>注定留下遗憾</p><p>纵使你百般依恋,千百不舍,万般心痛</p><p>即使彼此心意相通,情意相融</p><p>也终会败给时间</p><p>依旧会刺痛你美丽的双眸</p><p>无情的熄灭你火热的心</p><p>此时</p><p>你便会明了</p><p>相思成伤,肝肠寸断的刺痛</p><p>无论你怎样的呐喊</p><p>都是枉然</p><p>你对天高喊</p><p>吟唱你带锁的忧伤</p><p>痛,随烟波流转</p><p>伤,随尘世纠集</p><p>时间如刀</p><p>雕刻你的沧桑</p><p>轮回,辗转……归尘</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