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一)七夕

双鱼

<p class="ql-block">静寂的夜</p><p class="ql-block">微弱的星辰</p><p class="ql-block">似远似近的闪烁着</p><p class="ql-block">动摇了眸的定力</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微弱的嘈杂</p><p class="ql-block">淡淡松香</p><p class="ql-block">和着湿润的风</p><p class="ql-block">在山巅之上</p><p class="ql-block">云雾之下</p><p class="ql-block">缠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痴痴的站在那里</p><p class="ql-block">那是她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凝固在遥不可及的星空里</p><p class="ql-block">慌张了夜色</p><p class="ql-block">惆怅了满天星辰</p><p class="ql-block">她哭了</p><p class="ql-block">茫无目标的搜寻着</p><p class="ql-block">他灵魂坐标</p> <p class="ql-block">我看见那俊美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在独灯的辉映下</p><p class="ql-block">顺着泪痕滑落</p><p class="ql-block">无助与懊恼</p><p class="ql-block">掺杂着无言的哭泣</p><p class="ql-block">每一滴滚烫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湿润了脚下</p><p class="ql-block">月光里的岩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心痛的慌张</p><p class="ql-block">颤抖的朱唇</p><p class="ql-block">低吟着</p><p class="ql-block">“你在哪呢,不要骗我,我找不到你”</p><p class="ql-block">含混的语无伦次中</p><p class="ql-block">无助的张望着</p><p class="ql-block">将我的坚持 </p><p class="ql-block">击碎</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我们说好了的,一同守望星辰,在晨色里见证最美的告白,</p><p class="ql-block">你不能这样丢下我------,让我独自承受没有你的时光,你不能着样自私呀。</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们的相遇、相识、相恋、相爱,虽然有太多的熬累,</p><p class="ql-block">我从不后悔,因为有你,我相信了爱情”。</p><p class="ql-block">她喋喋不休的倾吐着思念</p><p class="ql-block">一字一句的说着</p><p class="ql-block">“我回来了,我很想你,---我知道你气我,再怎样,我们见见好吗”。</p><p class="ql-block">看着她的癫狂</p><p class="ql-block">我长叹了一声</p><p class="ql-block">抹去眼角的珠</p><p class="ql-block">当一个沉醉在爱情里的人</p><p class="ql-block">是多么脆弱</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去她身旁 </p><p class="ql-block">那是属于他们的空间</p><p class="ql-block">属于他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晚来的风</p><p class="ql-block">寒冷了夜色</p><p class="ql-block">将这情景弥散在</p><p class="ql-block">微光里</p><p class="ql-block">风卷起了她的长发</p><p class="ql-block">一颗颗泪珠缕过秀发</p><p class="ql-block">飞向黑色的熔炉里</p> <p class="ql-block">我动容了</p><p class="ql-block">但依旧远远的停留在夜色里</p><p class="ql-block">不去打扰他们</p><p class="ql-block">不去刺痛那本已碎裂的心</p><p class="ql-block">让他们去纠葛</p><p class="ql-block">去触摸爱的伤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在风中安静了下来</p><p class="ql-block">似乎一种莫名的力量控制着她</p><p class="ql-block">她显得有点兴奋</p><p class="ql-block">轻微的舞步</p><p class="ql-block">与风共舞</p><p class="ql-block">也许他们真的在风中相会</p><p class="ql-block">像是在紧紧相拥、亲吻、抚摸</p><p class="ql-block">似乎极力的想记住对方的气息与温柔</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在来世的红尘依里</p><p class="ql-block">依旧会凭借着微弱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再一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 祝福他们</p> <p class="ql-block">风</p><p class="ql-block">戛然停止了</p><p class="ql-block">停顿在月色的微光里</p><p class="ql-block">似乎静止了所有</p><p class="ql-block">我欣慰的看着夜空与远方漆黑的山峦</p><p class="ql-block">“七夕,他走了,他很快乐,我想他依旧会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她下意识的将手放在了小腹上</p><p class="ql-block">凄然的点了点头</p><p class="ql-block">我不忍说出着</p><p class="ql-block">不合时宜的话</p><p class="ql-block">“你们已经有了交代,不要哭,我想他也不想看到你这样”。</p><p class="ql-block">我望着那夜色深沉</p><p class="ql-block">是呀 </p><p class="ql-block">人生多是感慨冲泡的无奈</p><p class="ql-block">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p><p class="ql-block">那苦涩里的浓香</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p><p class="ql-block">爱别离</p><p class="ql-block">终难平</p><p class="ql-block">“老兄,你赢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指向星空</p><p class="ql-block">“七夕,他为你点亮了整个星空,</p><p class="ql-block">----保重了,哥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