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深深怀念我的母亲

护眼者

<p class="ql-block">   三八妇女节:深深怀念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旧照片记载着1990年初夏,女人为母则刚,为了儿女胆大包天,吃尽苦头受尽磨难无怨无悔,从没出过远门目不识丁不会听讲普通话、一年四季围着田地转的五十岁农村务农母亲,不顾旅途风险,独自一人从浙江临海东部乡镇坐十个小时长途大巴到杭州,在杭州武林门汽车站我接到母亲时,我们母子因我入伍分别已有两年半之久,当时我在驻湖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八医院服役,请假护送母亲到广东深圳经济特区;我们从杭州坐绿皮火车铿锵铿锵历时三十六个小时到广州,再换乘中巴车到深圳;有母亲在身旁,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说长道短,长途跋涉也是幸福快乐的,这次与母亲一起旅途经历终身难忘;哥哥嫂子在深圳特区工作,嫂子即将分娩,母亲过来帮忙照顾。照片是母亲在深圳湾畔哥哥家坐在客厅沙发上看影集时照的。</p><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2023年6月29日清晨,世上最亲最爱最疼我的人,含辛茹苦勤俭持家艰苦朴素一辈子,我的慈祥母亲远赴天堂和父亲团聚。三八妇女节,深深怀念我的母亲!母亲,我爱您,来生,我仍愿做您的儿子!母亲,儿子想您了,您在天堂里能听见儿子的声音吗…!㊗️愿父母亲在天堂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