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护绿,从我做起

李欣睿妈妈孙桂梅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你们好!</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棵小树,是你们眼中的绿色希望,是你们的朋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借此机会与你们分享我的故事,并呼吁大家植树护绿,热爱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当我破土而出,第一次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时,我就知道自己肩负着一个重要的使命——为地球妈妈添上一抹绿色。我的根深深地扎入土壤,吸收着养分和水分,努力向上生长。我的枝叶向天空舒展开来,迎接风雨的洗礼,享受着阳光的照耀。</p> <p class="ql-block">作为一棵小树,我见证了季节的更迭,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春天,我沐浴在春雨中,享受着生命的滋润;夏天,我为大地撑起一片阴凉,让人们在我的庇护下乘凉;秋天,我换上金黄的衣裳,与大地共同欢庆丰收的喜悦;冬天,我傲立在风雪中,坚韧地等待着春天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然而,我也面临着许多挑战。随着人类活动的不断扩展,我的家园遭受了破坏。森林被砍伐,土地被侵蚀,水源被污染。这些行为不仅让我和我的朋友们失去了家园,还严重破坏了生态平衡,威胁着人类的生存。</p> <p class="ql-block">因此,我呼吁大家植树护绿,热爱大自然。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地球妈妈添上一抹绿色。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种植一棵树、节约用纸、减少塑料垃圾等。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行为,却能为大自然带来巨大的改变。</p><p class="ql-block">植树护绿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一个充满绿色的地球,才能孕育出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最后,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关注我的成长,感谢你们为大自然付出的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地球妈妈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p><p class="ql-block">此致</p><p class="ql-block">敬礼!</p><p class="ql-block">你们的朋友:小树</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让我们携起手来,</span>从我们每一次护绿行动开始,,为绿色星球而努力!</p>

护绿

植树

大自然

绿色

你们

地球

小树

我们

朋友

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