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墨色狂

江流有声

<p class="ql-block">我为墨色狂</p><p class="ql-block">文/江声</p> <p class="ql-block">春风如你,怎能为平凡停留</p><p class="ql-block">约在江南</p><p class="ql-block">相遇在荷田的风景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画有三千,我为墨色狂</p><p class="ql-block">或转折,或飘逸,或灵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墨色放纵,你是我的江河湖泊</p><p class="ql-block">温暖着被时光蹉跎的痕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画里画外</p><p class="ql-block">让这清柔柔的风漂染着国画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山顶落日的彩霞</p><p class="ql-block">珍藏在心底深处,最后落下那一滴</p><p class="ql-block">是点睛的笔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墨色沦陷,我将心印在宣纸上</p><p class="ql-block">成为满载日夜谱写心声的表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2024年3月5日</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江声,中外诗人注册会员。风华文学诗刊社执行总社长,资深媒体人,在文学、美术、社会学等方面屡有文章发表,对问题有独到见解,论证深邃,观点新颖,富有哲理性,其个人诗歌、散文及评论作品散见于各个报刊和网络媒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