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王连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p><p class="ql-block">我在等春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一树花开</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一个人的到来</p><p class="ql-block">寒风退去</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大树开花了</p><p class="ql-block">我等的那个人却始终没有来</p><p class="ql-block">原来</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终有时</p><p class="ql-block">缘起缘灭皆随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