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云汐谢景尘()梦云汐谢景尘(笔趣阁)(2024年3月5日)_美篇

一隅长安

《梦云汐谢景尘》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大晁,谢国公府。<br>  清幽小院内,突然传来尖利妇人声。<br>  “生不出孩子还算什么女人,这药灌下去,保管一举得男!”<br>  国公府谢夫人身后,几个身材粗壮的婆子端着黑乎乎的药汤虎视眈眈。<br>  梦云汐看着武断专横的婆母,琉璃色眼眸中闪过一抹无奈。<br>  这两年来,她不知被灌了多少莫名其妙的汤药,数次几近中毒,也没能怀上孩子。<br>  不能再如此下去了。<br>  梦云汐轻叹一声:“婆婆,我命中注定无子,莫说喝什么汤药,便是送子观音来了也是束手无策。”<br>  “放屁,我谢家绝不能断后!”<br>  谢夫人勃然大怒:“这药是我从太元观求的,你今天不喝也得喝。”<br>  她说完一摆手,几个婆子围上前。<br>  梦云汐柳眉微蹙,勾指掐诀,刚想卜算一卦今日是否难逃此劫。<br>  突然一道清越冷沉男声响起。<br>  “住手!”<br>  梦云汐听见这声音,眼眸漾出喜色。<br>  门口,一个身着银白色盔甲,眉眼英俊得近乎锋利的男子迈步而入。<br>  正是梦云汐成亲五年的夫君——谢国公府世子谢景尘。<br>  自谢景尘上了战场后,两人已近半年未见。<br>  梦云汐嘴角不自觉勾起,声音带出压抑不住的悦色:“景尘,你回来了?不是说明日才抵达。”<br>  谢景尘看见她,冷戾眉眼瞬间融化,快步上前将人护在怀中。<br>  “太过想念你,所以我快马加鞭赶了回来。”<br>  待看见梦云汐手中还未散去的卜算诀,他浓眉拧起。<br>  “我不是说过不许你再随意算卦。”<br>  “你若有个三长两短,我一人如何独活。”<br>  算命属窥探天机,极影响人的寿数。<br>  所以谢景尘见不得她掐诀算卦。<br>  听着他担忧的话语。<br>  梦云汐心中一暖,贪恋地汲取着爱人身上久违的温度,:“无妨,小卦不碍事。”<br>  她本是大晁国师关门弟子。<br>  十六岁那年素手点龙穴,震惊整个大晁,更被陛下亲手指认为下一任大国师。<br>  可梦云汐为报幼年一桩恩情,自请嫁给谢国公府世子谢景尘。<br>  她身带气运,让本已退出权利中心的谢国公府重得陛下青眼。<br>  世子谢景尘更是参军封将,现如今已成为天子近臣。<br>  但天命运数皆有制衡,不能样样皆占。<br>  梦云汐要命中无子,才方得善终。<br>  谢夫人厉声打断两人温情:“她若不喝,你便纳两房美妾……”<br>  不等她说完,谢景尘一把抢过那黑色药汤砸在地上,语气冷硬:“母亲不必再提,我娶云汐那天便立誓永不纳妾,没有孩子就从宗族过继便是。”<br>  谢夫人气得胸膛起伏,指着梦云汐的手不停发抖:“你,你这妖女给我儿下了什么迷魂汤……”<br>  梦云汐心中一刺,手不自觉攥紧。<br>  谢景尘却不再理会母亲,拉着梦云汐:“我们走!”<br>  梦云汐看着两人十指紧扣的手,寒意被驱散,苍白脸颊带上红晕。<br>  “景尘,遇见你真好。”<br>  谢景尘笑着吻在她唇边:“陪我去郊外军中好不好?为了赶回来见你,积压了好些军务。”<br>  梦云汐心软成了一滩水,哪里还能拒绝。<br>  京郊大营。<br>  两人手牵手刚踏入,便见一名女子身着清雅绿裙款款走来。<br>  梦云汐疑惑:“这军营中怎么会有女子?”<br>  谢景尘瞥了一眼便挪开,淡淡道:“同僚遗孀,柳如涵,托我照顾。”<br>  遗孀二字让梦云汐一怔,眼中带上怜悯。<br>  凝神一看,又微笑道:“恭喜!”<br>  刚走近的柳如涵不明所以:“夫人恭喜我什么?”<br>  梦云汐轻声道:“虽然你丈夫战死,但还给你留下了一个遗腹子,也算天道有情。”<br>  谢景尘瞳孔骤缩。<br>  柳如涵也是一僵。<br>  可下一瞬,柳如涵便开口问询:“听闻将军夫人能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不知可否垂怜我们母子,算一算这孩子的命数?”<br>  谢景尘当即沉下脸:“我夫人已不再算卦,莫要胡闹。”<br>  梦云汐却轻声安抚:“无事,就当结个善缘。”<br>  说完,便随手抛出三枚铜钱。<br>  当啷几声清脆的响后,卦象呈现。<br>  未想只看了卦象一眼,梦云汐便脸色一白,看向谢景尘的眼神中,带着难以置信的伤痛。<br>  “卦象显示,这孩子……是你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梦云汐谢景尘》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嗯,拜拜。” <br>海志轩离她有一段距离,远远地站着,没有上前打扰她。 <br>凌小筱在顾陌寒怀里手脚并用,胡乱折腾,却怎么也挣不开他的怀抱。 <br>说完,他还不忘扯出一抹,让人觉得邪恶莫名的笑容来。 <br>受过伤的人都知道,最疼的不是刚被划伤的时候,是划伤了,有一会儿了,那种一阵一阵的疼才是真疼。 <br>看看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和韩惠明,每次见到霍凌沉都吓得像个孙子似的…… <br>“啊,你干嘛,放开我!” <br>等叶子熙抬头,望向了他那里,慕天辰摇下了车窗,“需要帮忙吗?” <br>那副好整以暇的模样恶劣到了极致,像是看透了她的所有,而且不给人留任何情面。 <br>就这么想留下来吗?他就知道他猜的没错,不过想在他身边玩潜伏,可要好好打起精神了。 <br>“我陪你一起。” <br>听到父亲的名字,年雅璇抬头望天,天空湛蓝。她深吸一口气,“不用比了,你已经输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