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称呼也过节

平安福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的季节,总会让人产生心花怒放的情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几天,一个素不相识的邻居,在后面喊,我左看看右看看,四周也没人啊,原来是在叫我,我稍做停留等她,只听她说:“美女,你头发烫的是中卷吧”。我心不在焉回答她,“是的”,稍晃过神来,“您可真逗,什么美女,都老太婆了”,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蛮舒服的!人不管多大年纪,都愿意听人赞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看美篇留言,我的一个上海的好姐妹给我留言,称我美女婆,这个是美女后面加个婆,这倒让我满心欢喜,是呀!是呀!当婆婆妈了。好开心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么称呼我 ,不过,美女就不要了,我好生奇怪,今天怎么遇到的人都这么嘴甜呢?我忽然想起来了要过三八女神节了,女人的心情都豁然开朗起来!或是明亮的 ,或是舒畅的,也难怪,女人的称呼也过节了。总之,三八女神节是让女人心花怒放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平安福</p><p class="ql-block">图片,佳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