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舒奈墨云琛(顾舒奈墨云琛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3月5日)_美篇

裸泳的鱼

《顾舒奈墨云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墨闻深结婚的第五年,我接到了系统的安排。<br>那无实质的电音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她脑海中。<br>?检测到剧情推动,男主的命定女主已出现,恶毒女配结局正式开启】<br>?抹杀倒计时——六天!】<br>我猛地从梦中惊醒,一眼就望进墨闻深眸中的冷漠。<br>看着这张脸,我有些恍神。<br>六年了,我莫名穿成书里的恶毒女配居然这么久了……<br>而墨闻深也从那个温润的男人变成了现如今的霸总。<br>我叫顾舒奈,六年前因为地震,意外穿越到了曾经看过的言情小说《他的深情眼》,成为了一个被男主抛弃的恶毒女配。<br>按照剧情,我宁可丢掉影后光辉也要死皮赖脸纠缠男主,最后家破人亡,凄凉死去。<br>但谁知系统中途失联,故事也走向了偏差……我和墨闻深不但结了婚,甚至恩爱无比。<br>可就在上周,我开始莫名忘记很多事情,墨闻深也突然对我心生厌烦,处处挑刺。<br>直到刚刚系统的警告,我才明白,那一直停止的剧情已然启动……<br>而我,也将会被彻底抹杀!<br>“今晚是你的新剧杀青宴,你打算在这睡死?”<br>我慌忙道歉:“对不起,我忘了……”<br>看出男人眼里的不耐,我又是道歉:“对不起……”<br>可我的讨好显然无用,墨闻深转身就走。<br>我只好提起裙摆跟上,刚走出门口,却听见惊呼一声!<br>我抬头一看,就见一个年轻的女人撞进墨闻深怀里,手中的咖啡还淋湿了他的意大利手工定制西装。<br>“对不起对不起,我着急喊舒奈姐赴宴,没想到会撞上你……”穿白裙的女人一直在道歉,还伸手拍着墨闻深的胸膛。<br>我忍不住心跳剧烈,刚要发话,就见白裙子女人眼神发亮看着我——<br>“舒奈姐好,我是新人冯佩昕。”<br>我听着‘冯佩昕’三个字,脑中一轰。<br>冯佩昕就是书里的女主,墨闻深的命定之人!<br>我强忍镇定,下意识挽上墨闻深的手臂。<br>“舒奈姐,这位先生跟你是什么关系啊?你粉丝吗?”<br>冯佩昕的脸颊微红,眼睛却望着墨闻深。<br>而墨闻深正好也垂眸看着冯佩昕,明明洁癖很重的他,却没有发怒。<br>两人分明第一次见面,却莫名丛生。<br>心慌下,我不由自主拔高声音:“他是——”<br>话没说完,头顶上方却传来一句:“我们没关系。”<br>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墨闻深已经甩开了我,大步离开。<br>我站在原地,巨大的恐惧与绝望向我席卷而来。<br>……<br>最后,我一个人参加了杀青宴。<br>晚上十一点。<br>回到别墅,我推开门望着空荡荡的屋子,那句堵了一晚上的“没关系”,又浮现心头。<br>这段时间墨闻深虽然对我冷淡,可从来没有否认跟我的夫妻关系。<br>可他今天一遇上冯佩昕,就变了。<br>我应该是很难过的。<br>可我眼睛酸涩却掉不出半滴泪珠,只觉心口荒芜到麻木。<br>是因为系统吗?因为它的启动,作为恶毒女配的我连悲伤都被无情地遏制了!<br>忽然,一个半透明的面板,在我脑海中逐渐显现。<br>?抹杀倒计时——5天16小时49分49秒……】<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舒奈墨云琛》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就是故意的!这种官家子弟为什么这么招人恨? <br>“原来唐副总这么喜欢调戏女下属?可惜了,深深是我下面的人,唐副总喜欢骚扰找错对象了。” <br>霍凌沉看着她的背影,又看了看半杯牛奶,调整了呼吸才跟着上了楼。 <br>唐杰臣看着秦深深的背影,顿时气得低声咒骂起来,他习惯掌控的感觉,秦深深的漠然和无视让他十分不爽! <br>顾奶奶扔不放心道。 <br>这话惊得夏妤都忘了害怕,猛地抬起头看他,那秋水般黑白分明的眸子里有着说不出的委屈。 <br>管家虽然在叶子墨身边呆了很久,他心里清楚,叶子墨对林菱比对他倚重多了。她只有二十几岁,却非常独立老练,处事雷厉风行,是叶子墨的左膀右臂。 <br>她冷淡地说道:“我要去睡了,有话明天说。” <br>“不行!我绝对不同意!为什么之前你都不跟我商量一下?我绝对不同意他回来!绝对不同意!” <br> “哎,姐姐!”坐在客厅里的沐雪柔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一身冷气的沐浅月疑惑的叫了一声。 <br>“小姐,这药熬了快3个小时呢,先生说西药有副作用,一大早就让我们熬好中药给你端过来。”佣人有点可惜地叹着气。 <br>顾川自己也明白,哪怕他以前在外面找过多少个美女明星,也从没想过要往家里领。 <br>第二天早上,阳光明媚,透过玻璃洒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窗明几净。 <br> 最后,陆泽渊还是把衣服给沐浅月换了上去。 <br>不过至少现在莫氏有救了,这样的结果不正是她想要的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