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趣味庆生】NO.3心有灵犀

峰7479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昵称:峰7479.</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号:401877434.</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讨论的主题是文学魄力、人文情怀。关于人文情怀,在【文学趣味问答营】里,我感触颇丰。在此,与美友老师们,共同探讨一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里,有幸结识来自神州,四面八方的美友老师们,真是三生有幸!我们虽未谋面,虽彼此在万水千山外。但又似曾相识,从第一缕阳光升起时的问候,到皎月当空时道一句晚安。在我们中间有一座桥,名字叫【文学趣味问答营】。它把你我之间的万水千山,变成了一拃的距离。是它去掉了似曾相识中,似曾两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每一次研读您的美文时,整整齐齐映入眼帘。创作一段时间后,就会有一个总结。这一点,多么像因谦虚而挺拔的竹子啊!今天,在念想老师的讨论帖中,我看到了老师您。老师更像一棵雪莲花。在峭壁上,在雪中,微笑着绽放。只要心系阳光,困难在我们面前,就会低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就在此刻,又收到了老师您的问候。借此机会,我向谦虚的您,汇报一下,我对日常和文章难度的个人看法。日常比文章更难写!日常受字数限制,除前缀、标点符号外,实际书写字数不足120个。这就会存在删减字数、细微构思的问题,所以我比较喜欢写文章,灵活度较大。我每天在【文学趣味问答营】,都能看到老师精彩的日常,文章还能成问题吗?期待老师您的优美文章。参天的大树,都是从小树苗,慢慢成长起来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您在讲台上,苦口婆心地讲,孜孜不倦地写,是为了让今天的小花朵,在明天开的更大更好。研读老师的文章,总是高兴不起来。因为老师真实的故事,真情的书写,让感动的我,怎么会高兴呢!在老师真实故事的文章中,给了我许多帮助和启示。我们虽为普通人,就像一棵普通的野百合花。只要我们念着春天、想着春天、那么,野百合一定会有春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文学趣味问答营】,已经两周岁。祝愿它在未来日子里,越办越好、做大做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网络(致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音乐:朋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5/3/2024.</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