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的相遇》白狐💕女孩

绿意紫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76, 79, 187);">《千年的相遇》</span></p><p class="ql-block">绿意紫晴/原创新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狐,是千年的白狐</p><p class="ql-block">独自在水岸徘徊</p><p class="ql-block">每当思你</p><p class="ql-block">只能到佛前虔诚地叩拜</p><p class="ql-block">每当念你</p><p class="ql-block">直到东方的天际泛白</p><p class="ql-block">满眼游丝兼落絮</p><p class="ql-block">疑似惊鸿照影来</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前世倾心的女孩</p><p class="ql-block">云杉下,与你荡秋千的女孩</p><p class="ql-block">曾记否</p><p class="ql-block">梳红妆,是你亲手为我戴上金钗</p><p class="ql-block">我辗转红尘</p><p class="ql-block">是替你触摸巨龙的天光血脉</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并未真正离开</p><p class="ql-block">💙千年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望断了天涯,等薄了暮霭</p><p class="ql-block">此时</p><p class="ql-block">穿越千年的爱,被你深拥入怀</p><p class="ql-block">你诱人的香息,将我的心扉扣开</p><p class="ql-block">你如花的笑靥</p><p class="ql-block">仿若千年前妩媚的粉黛</p><p class="ql-block">是你,真的是你</p><p class="ql-block">是我修为千年的缘</p><p class="ql-block">是我等候三世的挚爱</p><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岂能轻易化为尘埃</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我向你奔赴而来</p><p class="ql-block">为了我,你饮风卧雪</p><p class="ql-block">就是真情最美的告白</p><p class="ql-block">刻骨铭心的爱</p><p class="ql-block">恰如这醉心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的爱</p><p class="ql-block">莫若初心永世不改</p><p class="ql-block">💙你纤细的玉指</p><p class="ql-block">可否再为我点亮那盏红烛</p><p class="ql-block">能否再为我研磨那方砚台</p><p class="ql-block">就让我的双眸</p><p class="ql-block">将你的丽影,永远影印在脑海</p><p class="ql-block">忘却寻觅的千辛万苦</p><p class="ql-block">与你共享红尘盛世的华彩</p><p class="ql-block">❤️你是远隔千年的爱</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为一缕清风</p><p class="ql-block">萦绕你的香袋</p><p class="ql-block">将你手中的羽扇轻轻摇摆</p><p class="ql-block">💙你是不离不弃的爱</p><p class="ql-block">我愿化做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映照你的轩窗</p><p class="ql-block">让你的每一分快乐经久不衰</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静静聆听</p><p class="ql-block">聆听彼此心跳的节拍</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紧紧相拥</p><p class="ql-block">直至山无陵, 江水为竭</p><p class="ql-block">❤️直至地老天荒,写尽蝶恋花词牌</p><p class="ql-block">💙直至流光,呈现出凤冠的姿态</p><p class="ql-block">2024.3.3初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