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的文字*原创

诸葛超霸

<p class="ql-block">致敬美篇女性朋友《三.八妇女节》快乐!男性朋友更快乐!</p> <p class="ql-block">追忆似水年华,回想那匆匆而又美好的时光,倍感惬意。虽有不舍却己释然,哪些生活点滴,哪些甜蜜温情的话语,流淌于我心扉间,从不曾忘记。</p><p class="ql-block">三.八女神节到了,我将爱的文字整编献给我远方的爱人。并祝节日快乐!</p> 爱的文字 <p class="ql-block">当我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眼里</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还没开口</p><p class="ql-block">但心里己说过千万遍</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遇到你</p><p class="ql-block">什么都没想</p><p class="ql-block">只想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后</p><p class="ql-block">长夜落幕至此天光大亮</p><p class="ql-block">波澜不惊己然温柔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让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沉迷于你</p><p class="ql-block">是我命定的事</p> <p class="ql-block">万家灯火渐次亮起</p><p class="ql-block">好想吻你</p><p class="ql-block">秋波万里浩瀚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要的很简单</p><p class="ql-block">时光还在</p><p class="ql-block">你在</p> <p class="ql-block">风很温柔 花很浪漫</p><p class="ql-block">你很温柔 我很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眼底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抵得住万语千言</p><p class="ql-block">你的唇边的浅笑</p><p class="ql-block">就是我的欢乐源泉</p> <p class="ql-block">也许世界上有五千多和你</p><p class="ql-block">一模一样的花</p><p class="ql-block">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p><p class="ql-block">玫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春天的花</p><p class="ql-block">夏天的树 秋天的黄昏</p><p class="ql-block">冬天的阳光 每天的你</p> <p class="ql-block">短暂又冗长的一生</p><p class="ql-block">我不赞美人世一词</p><p class="ql-block">积攒着深情倾心的言语</p><p class="ql-block">赞美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要越过方寸的屏幕</p><p class="ql-block">拥抱你</p><p class="ql-block">为你钟情</p><p class="ql-block">倾我至诚</p> <p class="ql-block">谁说现在是冬天呢</p><p class="ql-block">当你在我身旁时</p><p class="ql-block">我感到百花齐放</p><p class="ql-block">鸟唱蝉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p><p class="ql-block">无关紧要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他们就这样轻而易举</p><p class="ql-block">见到我朝思暮想的你</p> <p class="ql-block">我见过春日 夏风和秋叶</p><p class="ql-block">冬雪</p><p class="ql-block">也踏遍南水北山 东麓西</p><p class="ql-block">岭</p><p class="ql-block">可这四季春秋 苍山泱水</p><p class="ql-block">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清风 是朝霞 是脸颊红红</p><p class="ql-block">是千千万万人里</p><p class="ql-block">心里除了你再也装不下其它</p> <p class="ql-block">信任和爱</p><p class="ql-block">是我对你</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态度</p> <p class="ql-block">诸葛艺术空间</p><p class="ql-block">文字:诸葛超霸</p><p class="ql-block">图片:Nz致谢</p><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7264825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