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沁晚傅荀笙,许沁晚傅荀笙(今日)(2024年3月5日)_美篇

蠢会传染

《许沁晚傅荀笙》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许沁晚不小心撞到了脑袋,昏了过去。<br>  醒来,就听见大夫说自己可能会得失忆症。<br>  再想起最近府中关于夫君傅荀笙变心的风言风语,她决定装失忆!<br>  “你是我什么人?”<br>  问出这话时,许沁晚想了很多答案:相公,夫君,情郎……<br>  却没想到,守在床前的傅荀笙顿了顿说:“我是你兄长。”<br>  ……<br>  许沁晚听着“兄长”二字从傅荀笙口中说出,大脑一片空白。<br>  傅荀笙是她成婚五年的相公,每次她心血来潮做戏,他都冷着脸,但也都由她胡闹。<br>  难道荀笙这是突然转了性,在配合自己?<br>  许沁晚攥了攥手又问:“那我是谁?”<br>  傅荀笙轻抬眼皮:“许沁晚。”<br>  听到正常的回答,许沁晚刚松了口气,就又听他道:“我于半年前救下落水的你,将你带回府中认作义妹。”<br>  他平静的不带一丝情绪,许沁晚的心却沉了下去。<br>  傅荀笙所说的这些是真事。<br>  但那人不是她,而是沈兰梦!<br>  最近府中时常有人议论他最近与沈兰梦走得近,根本就不像兄妹!<br>  想到那些有模有样的流言,许沁晚压下心里的纷乱,继续往下演。<br>  “看兄长的年纪应该已经成家了吧?”<br>  “我尚未婚娶。”<br>  傅荀笙半阖眼眸,浑身上下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br>  他作为落雁城的城主,向来说一不二,所有人都惧他也敬他,包括许沁晚这个发妻。<br>  听着傅荀笙的一再否认,许沁晚心中隐隐不安。<br>  她不想再演下去,刚要开口。<br>  傅荀笙却起身:“既然你醒了,那我便先走了。”<br>  说完,便往外走。<br>  许沁晚看着他宽阔的背影,掀开薄被就要追上去。<br>  这时,侍女翠珠端着药进来:“许小姐这是干什么,您撞了头,该好好休息才是。”<br>  许沁晚动作一顿,不敢置信:“你叫我什么?”<br>  “许小姐啊。”<br>  闻言,许沁晚只觉得一股冷意从脚底板窜到头顶!<br>  翠珠明明应该叫她夫人!<br>  被撞的后脑传来一阵眩晕,让她恶心的想吐。<br>  翠珠看出她不舒服,劝道:“许小姐,我们还是先把药喝了吧?”<br>  许沁晚不想跟自己的身子过不去,接过药喝光后,匆匆出门。<br>  如果阿笙只是跟她玩闹,怎么会连翠珠也说她是阿笙的义妹?<br>  她必须找阿笙问个清楚!<br>  一出门,洒扫院子的几个下人便齐声唤她:“许小姐。”<br>  许沁晚一愣,但急着去找傅荀笙,也顾不得那么多:“阿笙呢?”<br>  “城主去了祠堂。”<br>  今天并非什么特殊日子,阿笙怎么会突然去了祠堂?<br>  许沁晚有些疑惑,但还是赶了过去。<br>  好不容易到了,却只看到了傅荀笙离开的背影。<br>  而祠堂中的桌案上,傅家族谱被摊开在上面,显然刚才被人动过。<br>  许沁晚看了眼傅荀笙要消失的身影,犹豫了瞬,还是走进了祠堂。<br>  待到近了,她浑身战栗。<br>  只见族谱上,原本写着自己名字的地方,只有一团未干的漆黑墨渍!<br>  傅荀笙……将她的名字从族谱上划掉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沁晚傅荀笙》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在想,如果自己长得不好看,韩惠明会不会和她做哥们呢…… <br>刚拦到一辆出租车,不等年雅璇上去,她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卓管家。 <br>“我和她做的,是夫妻间要做的最的事情。可是……我对你就永远不会这样,就算你脱了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多看你一眼。 <br> 浴缸里的水已经彻底凉了,冷得她打了个冷颤,围着浴巾,接起手机,“喂,悠悠。” <br>宋婉婷也打量了一眼夏一涵,见她穿着一条几乎没有装饰的普通裙子,墨黑的直发随意地拢在耳后。 <br>赵天爱从叶子墨房间狼狈地出去后,没多久管家接到叶子墨的电话。 <br>夏晴空带着穆辰浩脱下了西装,将弄脏的衣服递给了下人,然后准备离开。 <br>这人就算是做出一个细微表情,他也能猜出他此刻大概的心情,不用说也知道他现在这样是因为哪个人。 <br> 一个豪华无比装修得精彩绝伦的包厢内,四个姿色各异的男子坐在一起,有下没下的喝着酒。 <br>一脸的嫌弃劲儿让徐菲哭笑不得,只得说道,“小少爷,你看你身上都是血,要不赶紧去把衣服换了吧!” <br>Beisy点头,许绒晓想,大概是因为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她刚来工作,顾江程要进地主之谊吧!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