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思念,深深收藏!

落定*尘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把思念,深深收藏</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正月二十五,今天是惊蛰,春雷惊百虫,细雨润万物。家的方向,你的坟前,草木已复苏萌发。我在这边,您在那边,我把思念,深深收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您!在梦里常伴、常牵... 我在星辰里,编织着您回来的碎片,那是您往返的时空隧道,电话号码永远不删除,也许有一天,打过去不再是空号,接听的对方也是一位父亲,仿佛,又有了家的祈盼。我在这边,您在那边,我把思念,深深收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儿,已过花甲,晚年迟暮。有时晚间散步,看人来人往,不经意的走过去,恰似你的身影,只是看不清模样,我知道,那是藏不住的思念,深深的融入在灵魂里的至亲,那是父亲——爸爸!我在这边,您在那边,我把思念,深深收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是您离开整五年了,一直执念着写一写历经沧桑,为家庭奔波劳碌一生的您,却琢磨不定用一个怎样独特的题目或一个精彩的开头。好在2023年12月美篇《围炉夜话》文学沙龙《感恩的心》话题活动给我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就以《感恩的心》为题,以“美篇”App为平台来说说我的父亲!(此篇《感恩的心》还获得优秀创作奖),了却了我的一个心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多想时光能倒流,父亲能魂兮归来,让我再次感受那浓浓的父爱。希望真有西方佛祖,亦或是天堂,那是亲人的地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寄哀思,望您和生母一切安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