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者富,知足者福!!

林&夕

<p class="ql-block">2024 年 3 月 4 日,是我跟随郜院长学习的第二天!从刚开始听见五点起床听讲座,自己有点退缩,想着五点起床,自己会做不到怎么办⊙﹏⊙,但是在这么一个大家庭的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下,我准时报到,在这里,我感悟到的是怎养做好一个妻子,一个母亲!虽然才是短短两天,实实在在的可以说是短短两个小时,我感同身受!之前的日子都是过的那么的唐突!</p><p class="ql-block">让我备受震撼!</p><p class="ql-block">时刻给自己提示:永远只关注身边人不管是孩子,家人的优点!</p><p class="ql-block">有一颗清净、智慧、光明自在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持续学习是带来快乐的密码!</p><p class="ql-block">知足者富!知足者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