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趣味庆生】NO1感恩遇见

耵耵

<p class="ql-block">作 者:盯盯 </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59902345</p><p class="ql-block">图 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  岁春念暖,春回大地。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很美,又是多变的。有杨柳依依的柔美,有百花盛放的灿烂,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候,我们迎来了【文学趣味问答营】两周岁生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在朋友的鼓励下加入贵圈的。我喜欢文学,但知道自己的文化底蕴太浅了,所以心里忐忑不安,无从下手,我试着写了一篇日常,结果还加了精,这让我无比兴奋。念想老师还给点评鼓励,就这样我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尝试着写了些古诗词和成语故事的日常。这时圈里正开展古典名著文学讨论·走近《红楼梦 》。我就参加了 ,我重新品读了《红楼梦》,并从不同角度写出了七十余篇有关《红楼梦》的日常。并且熟读了更多的古诗词,对历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我隔屏认识了好几位博学多识的老师,处处都感受到了温暖,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非常感动和感激,我的每一篇日常都有老师们精心的点评和鼓励。在"文学趣味问答营"两周岁生日之际,我真诚的感谢老师们几个月来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是他们让我在文学的海洋里感受到快乐,感恩遇见。祝"文学趣味问答营"两周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