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情可以百度<寂夜情思>

雨蝶

<p class="ql-block">夜色苍茫</p><p class="ql-block">内心是那么的凄凉</p><p class="ql-block">我泪眼婆娑眺望远方</p><p class="ql-block">一丝想念</p><p class="ql-block">掩饰内心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相思不知归处</p><p class="ql-block">此时你又在何方……</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想你想的痴狂</p><p class="ql-block">好想与你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莹莹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时常打湿我的衣裳</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流干了眼泪</p><p class="ql-block">荡尽了愁肠……</p> <p class="ql-block">霓虹灯下</p><p class="ql-block">捧起柔弱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把那些承受不起的悲伤</p><p class="ql-block">悄悄的收进行囊</p><p class="ql-block">把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默默写进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永久保留在心上……</p> <p class="ql-block">宝贝呀宝贝</p><p class="ql-block">六年的相恋</p><p class="ql-block">让我如何把你遗忘</p><p class="ql-block">刻骨铭心的感情</p><p class="ql-block">已把我内心的城墙冲撞</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谁也不爱</p><p class="ql-block">只想与你缠绵相依</p><p class="ql-block">共守一世情长……</p> <p class="ql-block">宝贝回来</p><p class="ql-block">别在犹豫,别在彷徨</p><p class="ql-block">别在相思中徜徉</p><p class="ql-block">你该重拾往日的坚强</p><p class="ql-block">努力回到我的梦乡</p><p class="ql-block">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