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

浅若清风

<p class="ql-block">  婆媳之间说白了要以诚心换诚心,婆婆对待儿媳要视如己出。儿媳婚前的一切是生养她的父母给的,她对我们的好是情分,不是本分。她与儿子缔结良缘,喜结连理,是两情相悦。我们于情于理必须对她好,尊重、理解、包容她,爱她所有。</p><p class="ql-block"> 我与儿媳相处的模式:间隔一碗汤的距离,朋友式。儿子儿媳有需要,高高兴兴前往,不需要就好好在自己家里呆着。他们小家的事概不干预,在儿子面前只表扬儿媳,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说儿媳的不好,惟愿他们一家三口温馨和睦,平安,健康,快乐,幸福。</p><p class="ql-block"> 十二年来发给孙子过年的红包、生日红包、六一儿童节红包及其他们小家有喜庆的事的红包,统统发给儿媳,因为应该这么做。</p><p class="ql-block"> 我的儿媳优雅知性,待我们真诚不虚假,过年过节都会给我们买礼物,我今年的生日,她安排的浪漫又温馨,还专门请了琵琶师为我弹奏了一首“太湖美”,生日宴如同缤纷的画卷,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就像一道精美的甜点,将快乐和幸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有这样的好儿媳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