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

梅子

<p class="ql-block">  此刻我正乘坐海航航空HU7807从北京飞回广州,在这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我从广州到北京,今又从北京到广州,飞来飞去来去匆匆,只为与孩子们团聚片刻。来到儿子儿媳家,让我又感受到与孩子们呆在一起的快乐。原本计划是昨天回广州,却因小孙女说的一句话让我改变行程。小可爱说她不喜欢看到我离开北京,她还说等她去学校上课,让我再离开北京,此言此语让奶奶我又一次依依不舍离开小孙女……小可爱随随便便一句话,却温暖奶奶的整个胸怀。童言童趣暖心胸,隔代亲情感吾心;无论何时何地处,奶奶爱孙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从北京到广州,往事如烟在心头;忆往昔看今朝,只争夕阳余晖照;人人都会变老,都说夕阳红最好;儿孝媳贤家好,享幸福夕阳到老……</p> <p class="ql-block">飞机✈️现正在从北京到广州的航线上飞翔,听空姐说马上就要到广州了,此刻的我再次感叹,感谢儿子儿媳让自己拥有幸福的夕阳人生!感谢命运眷顾我,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