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迦越晔,荀迦越晔(今日)(2024年3月4日)_美篇

獄門ヾ戰

《荀迦越晔》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舟城的冬天,一如既往的鹅毛大雪。<br>一家高级律师事务所外,荀迦顶着一头彩色的头发在事务所外的树下瑟瑟发抖。<br>她捂着怀里的保温盒,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复刻检查单上的病,网页跳出来,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患者活不过六个月。<br>荀迦一阵发愣,忽然间事务所外人声喧闹,抬头一看,原来是下班了。荀迦连忙收起手机顶着大雪跑过去:“小叔叔!”<br>一头彩色的头发加上整脖子的纹身在满是西装革履的精英中十分抢眼,越晔见了眉毛紧皱,有人在旁拍了拍越晔的肩膀打趣道:“越大律师,你这非主流小童养媳又来了,真是惨哦。”<br>越晔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冷淡了不少。<br>荀迦没看见,将怀中一直护好的保温盒递到越晔面前:“我怕你又不好好吃饭,所以特地给你做了你喜欢的蟹黄豆腐在这里等你,这个天气有点冷,很容易就会凉……”<br>“拿回去。”<br>越晔经过她的时候脚步未停,荀迦一愣,追上去伸着保温盒:“你先尝一尝嘛,味道很好的……”<br>话音一落,越晔打翻了保温盒,好不容易捂得热热的蟹黄豆腐一下子就变得冰冷。越晔冷眼看着她,拒绝的语气像是在下刀子:“你别来了,我不会吃你做的东西。”<br>荀迦身子一僵,她捡起被打翻的保温盒,像是没听到似的笑了笑:“也是,这次都冷了,下次我拿个保温效果好一点的……”<br>“够了!”<br>越晔脸色冰冷,抬起她的下巴,看着她五颜六色的头发上飘满了大雪。<br>他冷漠而又强硬,眼里的嫌弃毋庸置疑:“我要结婚了,你别再来打扰我了。”<br>一句话如同晴天霹雳,将荀迦的世界一道劈成了灰烬。<br>她看着越晔嫌恶地甩手离去,低头,雪花一点点的落在衣服上变成水滴,她身上的羽绒服破旧不堪,她的笑也渐渐消失。<br>越晔要结婚了……他真的要结婚了?<br>荀迦不知道自己在雪中站了多久,站到双都麻木了,她才迈开步子。<br>一回到家,荀迦就被迎面来的烟灰缸砸到了额头,继母柳明慧冲过来给了她一巴掌:“小贱蹄子!我就说家里的保温盒谁拿走了,原来是你!不经过主人家同意就乱拿东西,有没有教养!”<br>荀迦笑容发冷:“没人教我又哪来的教养!”<br>脖子上的纹身张牙舞爪,咄咄逼人的眼睛就像身上的怪物,柳明慧看着心底发慌,猛地拽住荀迦的衣领将她往桌子上砸。<br>边角磕住她的太阳穴,疼痛难忍,鎏金的红色请帖垫着荀迦的脸颊,上面龙飞凤舞的签名看得她刺眼的疼。<br>原来越晔……真的要结婚了。<br>荀迦闭上眼睛流下泪来,柳明慧见了,慌不择路地破口大骂:“别以为你弄成怪里怪气花里胡哨的模样就能吓住我!我告诉你!你就是一辈子给我家兰兰提鞋都不配!”<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荀迦越晔》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荀迦越晔》小说在哪里看?</h1><br>许绒晓身子一僵,笑容顿时变得有些不自在。 <br>这是要拒绝自己的劫走啊。 <br>母亲怎么会跟那里的人有牵扯? <br>“是吗?那妈咪错怪你了,对不起。”顾清欢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助人为乐?她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那个老人,还是觉得辰辰不要与他们走得太近才好。 <br>“对啊,没了有钱的老爸,嫁了一个有钱的老公,唉,人比人气死人!” <br>如果不是被下药,他根本不允许有陌生女人上自己的床,现在这女人还摆起架子来了。 <br> “啊?乞丐老公,你什么意思啊?”梁恩凝歪着头说。 <br> “不准!”梁恩凝立即制止,“他只能爱我,因为我只爱他的。” <br>“好香啊。”她笑着说道,“要不开瓶酒?” <br> “今天你也累了,早点休息。”展文彦低沉的声音里透着一股温润。 <br>回头一看,是允起开着斯靳恒的那辆迈巴赫跟了上来,脚步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往前走。 <br>看着昏黄的路灯,唐薇薇的眼角附上了一层水雾,想到那个远在他乡的少年,心中有个位置隐隐作痛。 <br>又是欧梓熙!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