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女孩 未来的新星》

秋老虎

<p class="ql-block"> 《可爱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 两年多前,在海南文昌逸龙湾的大海边,一个偶然的机会,遇见从北京来海南的一家子(小女孩的妈妈和外婆),在大海边玩耍。在这美丽的大海边,夕阳下,大海泛起的微波,轻拂着洁白的沙滩,有一个稚气的小女孩在翩翩起舞,好可爱!好可爱!</p><p class="ql-block"> 我试着对小女孩说:给你拍拍照吧?小女孩大方地应允。在给她拍完一组舞姿后,她对我说:〝爷爷,请您给我和外婆、妈妈,拍一张合影好吗?”深深地打动了我,难得有这么懂事的小孩!我欣然答应,给她们祖孙仨留下了大海边的倩影。随后,将这组照片,制作一个小影集发给了她妈妈。从此,遥远的海边同这远来度冬的北京小女孩(后来知道她叫熙熙)结下了不解之缘。</p><p class="ql-block"> 虽愫不相识,两年多来,她妈妈也经常从微信传来熙熙的成长视频,照片:I</p> <p class="ql-block">为小熙熙作画</p> <p class="ql-block">艺术小天才</p> <p class="ql-block">  熙熙长大了,现已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聪明、伶俐,乖巧,好学,自幼就崭露头角,良好的家庭教育、导师的精心培养,造就了一个小小的艺术天才,明日的新星。</p><p class="ql-block"> 此集送给小熙熙及其家人。</p><p class="ql-block"> 一一一位重庆老爷爷2024.03.0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