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那么久

晨曦

<p class="ql-block">一首情歌经典《等你等了那么久》是由音乐奇才祁隆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作品描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祁隆歌手天赋独特磁性的嗓音在温馨质朴的歌词和浪漫流畅的旋律中,把爱情里刻骨铭心的思念、忧愁、等待、痴情的执着以及对爱的美好憧憬诠释的淋漓尽致!</p> <p class="ql-block">歌曲唱出了真情、真切、痴情人的心声!歌曲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里都承载着人生的酸甜苦辣!祁隆歌手唯美的抒情,浪漫飘逸,极具穿透力磁性的歌声,更让人不得不拥有片刻的宁静,产生心灵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等你我等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p><p class="ql-block">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p><p class="ql-block">想你我想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p><p class="ql-block">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想着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把你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我不放手</p><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想你我想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p><p class="ql-block">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想着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把你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我不放手</p><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想着你</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把你记心头</p><p class="ql-block">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默默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我不放手</p><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宁愿这样为你守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