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的味道

太阳花(花儿朵朵🌻向阳开)拒花礼

<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有个甜蜜的问号?</p><p class="ql-block">请问阳光是有味道的吗?</p><p class="ql-block">清晨我去问日照下的太阳花,</p><p class="ql-block">她微笑着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当太阳☀️ 照在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我会散发出无比芳香,</p><p class="ql-block">那是甜蜜的味道,</p><p class="ql-block">那是爱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她飘呀飘呀,</p><p class="ql-block">飘向了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