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天干杯🍻

卢沟桥

<p class="ql-block">今天中午,十八年的美女老邻居的小哥哥请大家聚聚,哈哈😃,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都已是退休几年的老同志,今天能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藏小哥兄妹和他俩另外几位朋友既是发小又是老街坊,几十年的老朋友相聚开心之至,共同举杯为友谊敬酒,为春天干杯!</p><p class="ql-block">我们夫妇今天就是凑热闹打酱油的,图的就是个快乐的气氛,人员不多,贵在参与。</p><p class="ql-block">酒过三巡,气氛活络起来,什么陈年的往事、什么开心的笑话、什么美好的过去都一股老的、呱呱的、不厌其烦的、说的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人是有感情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邻里关系就是这样和睦的相处,才能处的好、处的长久。</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朋友长年在外地工作,退休后回南京养老,他不是南京人,妻子是南京人,在南京工作,和女儿居住在南京,所以,他南京这边几乎没有什么朋友,他讲了一句名言:“什么你好?他好?现在,有人陪我打掼蛋,你最好。”。这就充分的说明好朋友来之不易,更何况我们这些老朋友呢,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友谊,好好的相处。</p><p class="ql-block">席间,得知还有一位早我一年当兵的老班长,哈哈,酒不醉人人自醉,</p><p class="ql-block">当过兵的人,肯定有共同的话题,酒自然不可能少喝,那是必须的干杯、干杯、干杯🍻!一切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午餐就在这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再举杯相约,为了友谊、为了春天、为了开心的我们干杯!🍻</p><p class="ql-block">遇见春天就来个美好的春见!让阳光照耀着开心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