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教师的幸福感——与弟子为伍

席晓红

<p class="ql-block">她和他都是我的弟子:我没有传授文化知识,但却成了我最亲的学生!其实我已经把她当成我的子女!记得当初在初中的时候,我是她们的年级组长,为了他们的学习我倾其我的所有,包括现在也是,只要需要我,我会尽其所能!他们俩也把我当成了朋友和家人!</p> <p class="ql-block">虽然你不在我身边,却一直在我心间</p> <p class="ql-block">我目睹他们俩的成长,我也倾听过他们的困惑与迷茫,如今他们俩一个是人民警察,一个是人民教师,多么崇高而神圣的职业,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是多么不容易!功夫不负有心人!祝福他们越来越好!因为越努力的人越幸运!让他们再赢一次!</p> <p class="ql-block">最深沉的爱总是无声</p> <p class="ql-block">一束鲜花捧在手里,幸福无比!</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已年过半百,但是我依然成为弟子的榜样!因为人生没有最好的年龄,只有最好的心态!为孩子保驾护航是我的责任,更是我最大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莫过于认识你,有你暖暖的住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沉浸在花香的世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今天目睹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我无比庆幸自己是一名教师!谢谢孩子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