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的油菜花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如果说长泰三重村的油菜花海壮观,那么南江滨的油菜花海更像似小家碧玉——秀气。前几天专程和发小们去了三重村,今下午又和闺蜜们去了南江滨。没办法,最近老刷到南江滨的油菜花海,各种唯美画面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忍不住和闺蜜们又一次踏入花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下午跟着导航来到南江滨,“龙江岁月”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中,绵长几公里的油菜花正位在施工工地中,比起长泰三重村的油菜花它显得更狭窄些,与其说是花海不如说是花田更准确,因为有的因施工而隔断,有的被九龙江泄洪闸隔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仨走了不少弯路才到目的地。江边岸上,己有不少的市民前来观花赏景,微风轻拂,油菜花在风中轻轻摇曳,阳光洒在油菜花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让人不禁为之陶醉。金黄的油菜花盛开得如此娇艳,也吸引了成群的飞鸟在空中盘旋嬉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在为这片美景欢呼。这场景让人心情愉悦,也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和生机。我们仨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留作永恒的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美篇号:969861</b></p>